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LEGO Creator 31025 Mountain Hut 山林小屋 第一種組法

Mountain Hut為2014年Creator系列第一款三合一房子
主打山林遊玩冒險而吸引我購買








這是第一種組法 - 山壁小屋

老實說這組法很粗操,沒有什麼美感的房屋
至少我認為買這組的人最後一定不會以這組法陳列
為了寫完整的介紹,我還是先組了



湖上有鴨鴨

後方有樹

樹的後方卻是....路障?

房屋兩側主要以山壁構成

房屋使用半開式設計




正門



牆上的畫為印刷零件

窗戶

其實會被窗外的兩粒馬卡龍檔到

移開還是能開窗

廚房是這組少數的亮點

燈座我忘了裝黑色零件,事出無奈!(挖鼻)

開窗透氣



瓦斯爐

型男大主廚時間

加點香精味素

切小火熬煮

可以開動囉!
其實這組Set雖然有這鍋子,但沒食材

這個組法的專屬載具
車頭兩側的刻痕還蠻帥的,後方可放置鋤頭



哇靠! 被路障彈飛

用鋤頭破壞路障






再用車子衝撞做最後一擊


人與鴨鴨的戰鬥

戳你屁屁


鴨鴨竟然搶走大叔的工具

沒完沒了得戰下去

大叔: 我這樣戴安全帽像不像2014年的機器條子?

山壁小屋的廚房配件很棒,但很難將人偶放進裡面玩
在半開的狀態下,靠大門這邊的我還能接受
但靠廚房這邊的場景明顯太深入,寬度又太窄
加上屋頂沒有模組化拆卸設計
在不拆除屋頂的情況下很難將人偶放進廚房內
我拍照片時是把屋頂硬拆了才有辦法拍得好
這點是這組法最嚴重扣分的地方

另外房子本身又不怎麼好看,戶外的造景的配置也有點隨便,缺乏美感
我覺得不是很理想的設計,玩樂價值偏低,非常缺乏特色的組法
整體來說,滿分10分的話我會打3分吧
不得不承認這組完後給我打擊很大,拍完就立刻拆掉
很怕後兩種組法也會這麼差(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