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McDonald's Happy Meal Toys 2015 - Dream Works Home

2015年麥當勞快樂兒童餐玩具 - 好家在一起
McDonald's Happy Meal Toys 2015 - Dream Works Home



這次麥當勞推出的玩具是夢工廠本月上映的電影 - HOME(好家在一起)
劇情什麼的我完全沒研究(拖)
單純就是人偶很可愛,機關很有趣,用料扎實,所以想收
也讓我連吃三週的兒童餐(臉綠),我想短期內是不太想再吃麥當勞了(苦笑)


順便一提,小弟我注意到台灣販賣的版本與某些海外版有一支不同款式
就是台灣有Dancing Oh,卻沒有Silly Oh
Silly Oh的表情好可愛,沒有還挺可惜的說><"




Heartfelt Oh 愛心歐仔
我買到的這支眼睛有點沒塗好,請大家多包含

壓下頭頂的按鈕手會合併成愛心的形狀
胸部的燈亮起襯托下更加漂亮



Nervous Oh 緊張歐仔

鏡子上的貼紙是隨著角度會變化的

壓下背後的按鈕,嘴巴會張開,手會晃動導致鏡子中的圖案變化



Bashful Oh 害羞歐仔


壓下背後的按鈕,歐仔會害羞的臉紅將偷縮起來
很簡單又可愛的機關


Proud & Heroic Oh 英雄歐仔


壓下背後的按鈕會揮動棒子,胸口的燈會亮



Oh's Spinning Cat 歐仔和旋轉貓


壓下胸口的按鈕,頭頂的貓會高速旋轉






Shaking Oh 憤怒歐仔

將背後的發條轉上,歐仔會震動的整支人偶移動
因為很難拍照表現,僅用字面描述



Surprised Oh 驚訝歐仔

壓下胸口的按鈕,眼睛,耳朵,手會連動跳動,十分生動





Dancing Oh 跳舞歐仔

這機關設計的很難成功把玩
大家可看到黑輪就是類似迴力車的機關,白輪是輔助
前方與左側兩個障礙端是要讓歐仔跑起來會旋轉
其實有點雞助的設計,導致很容易失敗

左右手為鬆動設計,讓歐仔跑起來時會上下晃動,營造跳舞的感覺


Oh Yeah~! 收工了,歐仔軍團回家,感謝觀看

這次激起想收集的慾望我想還是扎實感,整支歐仔完全沒有挖空偷膠的部位
其次是機關的趣味度,不少讓人會心一笑的地方,造型可愛又有療癒感
缺點的話就是每款都是歐仔,造型都太過相似,缺少差異性,容易膩
Anyway,我個人還是蠻滿足的

2 則留言:

  1. 哇,一口氣把整套都收集齊全了,這也真的很有毅力。不過這系列看起來真的很可愛,特別喜歡那個照鏡子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能一次買齊,台灣是分3~4週慢慢出
      就每個禮拜都要去吃兒童餐,只要六日前買通常都不會缺貨
      但算一算價格還是相當便宜,當作買玩具送速食XD
      畢竟普通玩具的價格已經要300~400以上的時代
      花個70塊就又吃又有玩,算是很超值的享受
      想到就算大廠出的,400~500也是差不多等級的玩具,反而讓人苦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