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TMNT Out Of The Shadows Costume Turtle Figures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 Movie Toys
忍者龜 破影而出 電影系列玩具

Leonardo In Stealth Disguise
Leo 潛行偽裝造型

Raphael In Wingsuit
Raph 飛行裝造型

Michelangelo In Pirate Costume
Mikey 海盜造型


各位新年快樂~!
2017年新年第一彈開箱,稍微恢復以前水平 (謎之聲:你真好意思說)
說來話長,好不容易清空攝影棚,我的相機竟然GG了orz
很不要臉的借我爸的手機來拍,哈哈
本次開箱的特殊服裝龜為電影系列第二波玩具
台灣似乎只有第一波玩具,所以我去年底委託從國外買回來


特殊變裝造型原自90年代忍者龜玩具
由於基本造型已經消費過,廠商開始生產各種變裝造型
出過不少惡搞致敬元素,但這15年來這文化近乎死透
其中包含很大的因素是為了壓低成本大幅兼用
每款都是原型素體再偷工減料,轉移零件加工衣著
再者是塗色過於簡化,讓2012卡通的異變造型慘不忍睹
本次電影版意外的雕刻與塗色水準大幅修正回原本該有的水平
讓人重拾以前那豐富又特別的特殊變裝風格人偶
當然我相信是曇花一現,所以不想錯過,趕緊想辦法入手(笑)

小時候其實並不喜歡這些變裝惡搞造型,但長大回頭看反而覺得很新鮮
但突然發現在反而越來越少這種特殊雕刻和塗裝
反而都是微改,這幾年我也跟同好聊天時提到變裝龜不比當年
所以看到這組我才會有莫名的興奮感

Leonardo In Stealth Disguise
Leo 潛行偽裝造型

這套裝扮超級無敵帥,很有街頭酷跑裝和刺客的感覺
不過頭感覺似乎不能轉動XD






劍柄是全新設計,像粗竹or木桶的造型
第一次看到用鐵鍊當背帶,也太酷了吧
而且身體部分還揹背包,造型相當複雜


我不是刺客教條(笑













Raphael In Wingsuit
Raph 飛行裝造型

超歡樂的飛鼠裝,這組其實造型很用心了
但礙於特殊機關,可動度很差


壓下背包的按鈕,雙手會微幅展開
其實就素食店玩具水準的機關(苦笑)









附叉子x2
礙可動度,擺起來都怪怪的


飛鼠裝造型反而沒穿衣服,比起電影正常造型反而比較像原版
這種反差感真微妙


Michelangelo In Pirate Costume
Mikey 海盜造型

有誠意的改模,充滿萬聖節或遊行派對的fu
這隻Mikey很有趣的是身體部位竟然是兼用第一集的造型
難怪那X型背帶和項鍊有種視曾相識
但當下我竟然沒發現,直到編寫文章時才想起來XD




鸚鵡是軟塑膠,能旋轉

配件有望遠鏡

勉強做到看望遠鏡的動作

鉤子其實設計是能套進整個手臂
但由於人偶的拳頭與手臂端連接處不是這麼堅固
我覺得硬裝可能讓拳頭斷在手套內,因此沒裝,請多包含

因為前面沒這系列正常人偶介紹,我就先強調
這系列拳頭雖然改回可轉動,但拳頭使用軟質塑膠,特別是軸的部份很軟又細
各位有玩過Mattel的DCUC嗎?就類似那樣喔
基本上轉動和拿普通武器可能還ok
但是要讓人偶用手攀爬或拿一定重量的物品,可能要自己斟酌
其實我試裝時發現這問題就覺得廠商應該將這隻的右拳頭改為與手臂一體成型
這樣相信大家會比較有勇氣裝上鉤子
這問題在很多系列都蠻常見,往往怕人偶壞掉我多半選擇不裝
而且我也沒本錢再買一隻XD


要去參加萬聖節遊行嗎? 不給Pizza就搗蛋XD







Donnie: 為什麼只有我沒有變裝造型QQ

挖啊災,去問Playmates吧XD
沒湊齊四龜真的可惜的,只好請原版造型Donnie兼差

當初看到變裝龜的人偶時還以電影也會出現這些造型
結果都沒出現,哈哈^^"
不過這些造型可能確實有在原案設定稿中
因為海盜造型都出現在美高人偶中
飛鼠裝,美高疑似為了設計方便改為傘兵
而潛行裝只有名字用,美高卻只是普通造型改成透明版來呈現隱匿效果XD
你認為天底下有這麼巧合的事嗎?
我相信Playmates是將設定稿未採用的造型實體化
Anyway, 對我來說,發現這些可能性也是收集玩具的樂趣之一

對於這篇為什麼三款人偶合併一篇,算是考量篇幅
Raph和Mikey照片量做單篇嫌內容單薄
加上三者又是共通主題,所以合併唯一個篇幅介紹

今年沒有必收的電影或卡通商品,對我來說負擔應該比去年輕鬆許多
新希望當然還是夷平肚子贅肉囉
什麼? 你說這跟我去年和前年許的一樣

呃....,肚不平何以平天下(拖)

現在開文可能都比較隨興不固定
只是剛好想開箱就順便弄介紹
不過我確實有點想把美高的部份早點作個了斷
要不然擺設一直不到位,希望能將我規劃半年預留的區塊處理好
其實礙於相機壞了,都要借手機拍真麻煩
雖然沒買什麼新東西,但其它庫存量弄個5篇以上應該不是問題
嘛....,真正問題是拆開後玩具要放哪裡(苦笑)
我一直想做個美高全系列龜比較圖,希望能完成
話說前兩篇亂弄得也得重拍,呃...,直接放棄思考(拖)

看看老櫥窗還是老樣子爆棚
雖然我很喜歡這感覺,常常望著櫥窗發呆
但放不進新東西也挺頭大的
我好像還有三台烏龜車沒拆,傷腦筋(抓抓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