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Spin Master Batman Movie Batmobile 2022




Spin Master 蝙蝠俠電影 2022 蝙蝠車 玩具

幾個月前想買,但一堆更重要的 太超 忍者龜 穿插進來後就淡忘
最近忙完,也沒特別需要的花費,就下單了

不過我運氣很差中了車內有異物
索性將底盤螺絲卸下,撐開車殼,東喬西弄,倒出來了....,竟然是一顆螺絲= =
不過能解決一切好說話,對,我遇過怎麼解體都弄不出來的那種(苦笑)



老實說這種4吋人偶太小,很難滿足,不夠清楚,不夠帥之類
但以車為主,坐人為輔,倒沒什麼不妥







輪胎觸感像是橡皮胎,框的部分是塑膠分件
是說現在很少在玩具載具上看到這種材質
大多都是胎和框一體塑膠,因為便宜耐操又省錢XD
橡皮有質感,但成本高,久了又有破裂的風險




燈光應該有三處LED
引擎/前車頭應該是一體共用(黃),目測是有兩個光源,可能是兩顆LED
後警示車燈(紅)
噴火特效燈(藍)

噴火特效只有最尾端那顆大火是會亮的
上面兩顆想火應該只是裝飾
雖然很常被後警示燈染紅,實際上本體是沒發光的
















我認為這台也算Spin Master出的蝙蝠車中數一數二指標性

理由一,少數雙人橫向正副座位
並且車門能翻開,玩具很少能做到
比例也是相對正確的,沒有過度壓縮

理由二,該有的聲光元素都收入, 踩油門 加速 之類

理由三,跳樓價格親民價格(原價有點盤),尺寸也比6吋人偶以上規格相對容易收藏放置

缺點也不是沒有,造型非主流長車身尖銳感的特化型蝙蝠車
反而偏向大眾風肌肉車


首先請將車底按鈕切換,try me模式轉移到功能全開
接著按按鈕激活音效
激活的狀態下推動車子/滾動輪子,就會觸發 車輛追擊 加速 之類的音效
車子上寫總共15種音效,我是懶得一個個判讀聽差異


千元內價位有這種體感真是不錯
如果玩命光頭或風火輪飆風鬥士有這種水準的聲光人車組,一定超爽





與kenner batcave蝙蝠洞基地聯動
這電影系列也有出蝙蝠洞,但內容稍嫌單薄
因為不能寄超商收件,我就沒收了

















上次買蝙蝠車載具已經是2009年的事了
一方面是台灣玩具變貴變難買,往往變相成為負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