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Nickelodeon TMNT 2012 - Shredder V2 Figure

Nickelodeon忍者龜2012系列玩具 - 許瑞德 V2人偶
這款是2013年所推出的許瑞德第二版人偶,大致上來說造型比V1犀利許多


想必這隻不少人會覺得眼熟
他正是2013年SDCC限定許瑞德的普通販售版
兩者雖然模子相同,但塗裝上有相當大的差異
SDCC版是部分電鍍盔甲,臉部燒傷處和胸甲處為重塗裝
普版因考量成本,改成輕塗裝,並且無電鍍零件,相對價格比較平易近人



許瑞德在劇中其實給我是一個小家子氣的復仇者
因為搶不到女人就把對方搞得家破人亡,心眼小到不行
但搞到自己臉都受重傷,真的是個蠢蛋



原型師很自作聰明的 " 將姿勢做很刻意,導致關節無法發揮原本的作用 " 
腳還永遠只能開這種像是想要大便的姿勢,真是@#$%^...




但不可否認它比起V1霸氣許多,且不少細節比較接近卡通
另外體型也比較不像V1這麼腫
真要說大概是那精美的粉腸腳壞了一鍋粥

隔了一年,偷膠的功力似乎又更上一層樓,腳底中空的V2....


V2追加的頭盔可拆設計
呈現劇中毀容的姿態,算是塗得很精緻了


總覺得有點抄Darth Vader.....


手抓不住頭盔,只是擺個意思

好笑的來了,這頭盔其實沒100%對著臉的正面
而是偏左,所以你會看到下巴外露,玩的人大概都很冏
但只看照片大概完全不知道吧(苦笑)



去他的姿勢限定啊啊啊啊啊啊~~~~~~~!




披風可拆,這點很厲害
其實那披風根本不是一般穩定的扎入插軸
而是巧妙的夾在背後,而且還不容易掉
但我一想到該死的姿勢限定,我的臉上青筋都快爆出來了









造型: A 
絕對霸氣+原作細節的呈現

可動: E
其實他的關節數與2007的很接近
但那 " 扼殺關節的特定姿勢 ",導致很多關節無法發揮

推薦度: C
不是會讓人玩的很開心的類型,但拍照卻有種很讚的錯覺
但誰叫他是許瑞德,只好收了,應該說低於我原本的期望
單就關節和可玩度,我認為2003和2007的版本會比較理想些
整體來說是可以收,但請不要有太大的期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