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TMNT Movie 2014 11 Inch Figure - Leonardo & Raphael

忍者龜 變種世代 11英吋人偶 - Leonardo & Raphael


簡單說就是陽春可動神像...


11吋的訴求其實簡單明瞭,巨大,雕刻較清楚,微量增加上色
嚴格來說外形只是5吋的放大版,關節省略使得更加陽春
但美國當地才賣19.99,可說是相當便宜的玩具,拿來擺設相當不錯
不過台灣卻開了夭壽誇張的價格,黑心的程度不輸台灣樂高
因此我可不敢保證台灣買會有多爽
由於這套在台中相當稀少,迫使我得做出決定該不該收
最後決定先收Leo和Raph,其他再觀望...


Leonardo
我可不是故意把手放開開的,而是這隻人偶手放下時只能維持的這姿勢
有好有壞,是看起來比5吋帥很多,但可動度就...呵呵




眼珠其實都有點脫窗
這套眼珠的塗法很像07版人偶,脫窗的幅度也差不多
反正我也沒得挑了~><~










Raphael
比Leo好很多,關節中規中矩



其實瞳孔的黑色是平行,點得也差不多大,但綠色部分就....脫窗了
我有找到可接受的,但要原價(1099),最後還是決定省個200塊選微脫窗的= ="

















可動: F

這可動度真讓我想起2003年的系列
當時設計差不多就這樣,只能擺簡單的動作
不過這套賣點也很清楚,就是擺著爽
若是想要電影造型和可動,可能買5吋比較實在

造型: A

Leo手都是開開的,但氣勢差很多,有感受些許霸氣,應該是肩甲的關係
Raph的體態我覺得跟5吋差不多,但有眼睛好像比較兇

價值: B

整體來說我覺得做得差強人意,至少擺著感覺很威風(笑)
當然你要說這只是5吋放大再簡化關節,基本上也是沒錯啦
至於要不要湊齊四龜,唉...,真懶得思考這問題

如果是美金原價,我真的會想湊齊
但台灣定價實在是太鳥,幾乎快美國的兩倍價
感覺收越多賠越大,代理商實在太貪心,大概也把市場給賠光了
如果在美國賣一隻40塊,大概只是等感恩節件價出清的份吧
所以想說只收這兩隻人氣ACE就收手,其實也不是不可能

價值本身雖然我給B,但代理版售價加上去算,我給E
這兩款我已經尋找小賣店批發價買,但價格還是讓我有吃酸梅的感覺
俗語說一分錢一分貨,但搞成這樣價超所值,頗冏的,讓人難以堅持收完耶
反正5吋已經大全套了,真不想再被代理商這樣黑,所以脫坑吧(挖鼻)


3 則留言:

  1. 第一句 “可動神像” 我就笑出來了,週五在 Wal-Mart 看到的時候我也一整個不解爲什麽那麽高大關節卻反而開倒車? 所以就很自然放寬心跳過,哈。不過細看塗裝真的很自然,很不錯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若是國外售價的話我會想抱四隻回家
      買這種這就是擺著爽,能組一隊更爽
      但台灣售價只能讓我苦笑

      這套有很多遺憾,但我最想抱怨的是細節沒提升
      像是這麼大尊了好歹把Donnie的眼鏡,Raph頭頂的墨鏡,Leo的NYC胸章給做出來吧
      很不幸他幾乎是原原本本的把5寸放大,但沒增加東西
      換個說法,我甚至懷疑這根本是5吋的原型?
      5吋是以這個為基礎縮小再加關節的可能?
      從10吋身上或許能看到5吋原型最原始的樣貌

      但不管怎麼樣,Playmates出的這類10吋人偶還是屌打hasbro的同類型商品
      hasbro出的Titan Hero我只想說....
      能不能別把軟膠那種粗糙水準的東西做這麼大隻啊
      本身就已經沒什麼細節了,做這麼大隻真是慘不忍睹

      刪除
    2. 說到 Titan Hero,我只能給Hasbro 拍爛手掌,說難聽點簡直是有點 “我隨便做出什麽都會有小朋友買” 的心態,我絲毫看不出製作的誠意。為了節省裝運空間,每個角色都筆直的塞進如棺材的盒子裏,要動作沒動作,要細節沒細節,要姿勢沒姿勢,實在很過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