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Happy Meal TMNT 2012 Toy

麥當勞快樂兒童餐玩具 - 忍者龜2012

McDonald's Happy Meal Toy - Nickelodeon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2012)






延遲2年的忍者龜在2014年年底總算在台灣麥當勞推出了
原8款玩具閹割成4款,合體迴力車都被砍掉,所幸還成湊齊四龜
雖然大小只有07年的一半,但所謂 " 沒魚,蝦也好 " 的精神,我還是收了
這次的人偶都站在水溝蓋造型的底座上
我個人是很不喜歡那個底座,但都這樣設計了,我也沒辦法(攤手)



Leonardo Figure





壓下背後的按鈕會揮動武士刀
好吧,我知道會有人說像拿兩支冰棒XD




Raphael Figure






能將叉子往內收,壓下背後的按鈕,叉子會快速彈出



Donatello Figure



拍照時才發現掉漆的部份沾到工廠人員的指紋 (>_<")


壓下背後的按鈕,棍棒會快速旋轉





Michelangelo Figure







麥當勞玩具還是老樣子,QC頗差的,因此只能放寬心去收
但站在我對平價便宜玩具的熱忠,還是都收了
其實小機關都挺有趣,造型也挺可愛,當作小裝飾很棒





2 則留言:

  1. 原來是臺灣延遲推出,我就在想這系列應該是兩年前看過的,怎麽臺灣現在又流行起來。我當時也沒有全收到,但囘力車起碼還有一台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台灣是今年(為了引進玩具)才播出2012卡通
      順勢搭上電影熱潮,算是暌違7年的陣仗
      但問題是台灣小孩還是比較愛日本ACG
      說真的那熱潮我是抱著看衰的態度
      因為7年前的玩具真是賣得有夠慘....宛如過街老鼠

      所以台灣麥當勞在這時出算合情合理
      我比較好奇的是大家是有多看衰今年的電影
      完全沒一家速食買版權出玩具,感覺還蠻好笑的

      我真的搞不懂台灣麥當勞玩具的選擇
      除了大量介入的童書和長期合作的兒童向卡通玩具外
      其他根本像是射飛鏢決定,講白就是有種墊檔期的意味
      我喜歡的偏偏就是這種墊檔期才可能有的...(眼神死)
      總之可遇不可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