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周末常吃的外食 - 好市多熱食部

週末小確幸就是到好市多吃Pizza


飲料杯有分單買或買熱狗直接附杯子
當然我不諱言,很多投機客自己偷裝飲料
而且投機客因為自己心虛都會心急污染那個區塊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飲料機的衛生狀態

雞牛肉捲,購買後會用鋁箔紙包起來裝

購買單片的會從這邊切開
我個人是喜歡買單片的,整個大Pizza反而怕失控吃太多


熱狗我是喜歡加一堆洋蔥和蕃茄醬,就變這樣,哈哈
吧檯還有醃黃瓜和芥茉醬,不過那兩樣我不是很感興趣


烤鴨Pizza是季節限定
這口味我超愛的,遠勝combo
醬汁讓你不會口乾,回味無窮

怕弄髒手機就拍到這裡了,哈哈
我個人是非常享受這樣的餐飲環境
不過前提是要避開人潮
假日用餐時間人潮真是有夠恐怖的,連桌位都找沒有(苦笑

2 則留言:

  1. 台灣的好事多有的餐點在加拿大都不見得有,例如烤鴨 Pizza,我至今都仍然十分懷念。不過我發現無論世界各地,只要是假日,好事多的餐桌椅總是一位難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朋友也跟我說美國沒烤鴨,之前也曾出過烤鴨捲,也很好吃
      唉~,想到就餓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