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TMNT Mutations Mix N Match Series 1 Figures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tions
Mix & Match Series 1 Figures (2015)

忍者龜 突變混合拼組人偶系列一




因為定價比想像中低很多,就買了


首波的圖繪


這套人偶就是主打這樣亂拼裝


Leonardo

背卡都是混合組裝的範例
沒有角色介紹和專屬圖繪,這點蠻可惜的
每個人偶都有不同的組裝範例圖
意思就是希望小朋友看了會多買幾組回去拼裝
因為我打算把這些背卡全丟掉,所以乾脆就都拍一拍
在此說聲抱歉,老實說我對拼裝完全沒興趣,因此完全沒有隨意拼裝的照片








Raphael








Michelangelo








Donatello








原本以為四龜是完全兼用
但實際放在一起才發現身體確實是兼用,但四肢竟然完全不同
可點開大圖看,可以發現腿的斑點顆粒竟然完全不同
我愛死那顆粒和線條
至從2012第一版後就刪除這個設定,實在很可惜,沒想到會在這系列再看到

可動上因為只有五關節,只能很陽春的簡單擺
但我認為打發小朋友還不錯
首先他腰帶不是分件,小朋友不會硬扯掉
就不會有小朋友過幾年長大,回頭看自己的忍者龜卻沒腰帶的蠢樣
這是我們第一世代共同的悲劇(菸

這套龜比起前面幾個系列,頭明顯比例大很多
但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比較有區別

Shredder
這款因為先前有獨立開介紹,因此本次就不多做說明
我認為是除了龜外最值得敗的一款
因為基本款出的許瑞德都很爛





接著剩下幾款我直接擺明說,我認為都設計得不是很好
大多都繼承原本基本款的缺點,關節變少的劣化版



Splinter



跟基本款一樣腳很難平衡,手肘的橫切轉軸被取消掉





Metalhead


鐵龜我是認為基本款比較好,因為腳能大幅度彎曲平衡
至於這組手的球狀可動有受到不少限制








Slash


Slash就有趣了,Mix N Match竟然把他的腳加長了
但整體比例太小,跟其他人偶搭起來還是很詭異
因為都要敗全套了,就順便買的
沒有很執著該角色,建議是可略過的






Tigerclaw



虎爪是基本款人偶的關節劣化版
最大差異是沒了膝蓋轉軸,除此之外是差不多的
如果你只是想買來擺,那是可以考慮
畢竟代理商沒進基本款的虎爪






多餘的零件,這真的是蠻蠢的,只給你兼用的四肢

系列一全套合照

主要是沒什麼新玩具想敗,又看這組便宜才全買的
姑且不提那些瑕疵,擺起來還是挺nice的,我真是有夠寬心的,哈哈哈
這套其實我兩個禮拜前買的,就懶得拆,拖到現在才處理

櫥窗又要爆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