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McDonalds Happy Meal Toys Peanuts Movie

McDonalds Happy Meal Toys Peanuts Movie (Snooby)
麥當勞快樂兒童餐玩具 史努比電影版

搭配電影推出的系列玩具
這次與以往最大不同是多了非常多的人類角色,讓整個系列更顯得有價值


之前吵得沸沸揚揚的台灣食藥署可能禁止垃圾食物送玩具的行銷方式
這個新版套餐就是解套,導致變得超級難吃,為什麼臺灣人能這麼矯情自以為是呢?
順邊補充一下現在是無法單購玩具,只能兒童餐直接附玩具,或者是套餐加49元購買
我想理論上是能複數購買,但我這邊的店家都不准
怕晚一天熱門款就售完,以及得多收一套收藏用,所以我只好強迫吃好五個禮拜數份兒童餐orz
我不得不承認這兒童餐真的改得很難吃
不但強迫漲價(69>>89)外,水果甜的很噁心,沙拉又乾巴巴的
我只好將就點沙拉,看別人吃薯條超級羨慕
烤雞堡則是非常柴,沒有漢堡肉那種香嫩感
很健康嗎? 呵....,天曉得,不過快樂兒童餐已經快變成憤怒兒童餐了
有種當了五個禮拜聖人的感覺,感謝食藥署的自我感覺良好
要養身不要拖別人下水,有種就來PK健康檢查看誰比較健康


去年中就注意到開始有中文印刷的專屬紙盒
台中市這邊每次都配很少,發到第2週就沒了,太誇張了









這是台灣發售的波次,一週兩款
有史努比款式都是兩天內就缺貨= ="

Spinning Snoopy
這組底座和人偶的上下兩端有磁鐵
因此人偶能危持站立的狀態,甚至能旋轉,像是跳舞一般
但如果轉太大力超過磁石的吸力還是會跌倒啦XD

原本這組顏色是偏單調
但多了鳥巢和Woodstock讓他整個從人+底座升級成場景的感覺




Snoopy臉的紋路有點過多不太自然讓有些人病垢
但整體份量和趣味度我還是給予正面評價

Charlie Brown
發聲人偶,按下背後的按鈕會發出叫聲
共兩種語音輪流切替

年紀輕輕就禿頭...


Lucy
發聲人偶,按下背後的按鈕會發出叫聲
共兩種語音輪流切替

臉色很臭,但語音卻是在笑XD


Linus
毯子和人偶間有線連著
將毯子往外拉離人偶,人偶會震動得將毯子捲回身邊

也有少年禿的傾向


Flying Ace Snoopy
狗屋底下有輪子可以當車子撸

想像自己是王牌飛行員,翱翔天際



Charlie Brown & Snoopy
搖頭公仔



看得出來主人抱得很舒服,狗也睡得很舒服

Schroeder & Snoopy
按下背後的按鈕,Snoopy會在鋼琴上旋轉


別在我的鋼琴上搗亂啦!

Peppermint Patty
迴力車機關



滑草去!

Ice Cleaning Woodstock
撸動底下的輪子,Woodstock會旋轉

鳥開鏟雪車沒問題吧?

Sally & Snoopy
前後撸動箱子,Snoopy會左右擺動
這組超級大隻,推薦首選



用紙箱滑雪好像很好玩

人偶搭配著擺設把玩

今天要聊隔壁老王的八卦嗎?

來比賽誰比較快

這隻狗竟然妨礙我跟男人獨處

你家的狗又在幻想了

再冷也能自得其樂

10款擺起來真的很壯觀,我第一次一個系列收這麼多隻

差點1月就開天窗沒半篇文章,今天腦充血直接擠出這篇
反正我也打算將玩具整理收起來,實在沒地方擺出來展示,殘念
要不然看著還挺療慾的,可不是嗎?(笑)
本人不是史努比控也敗一整套
雖然吃得很火,但看著玩具感覺不是白白付出
所以這禮拜開始總算可以盡情吃垃圾食物了,衝啊~!


曾經有人認為我收麥當勞的馬利歐就會收shf
但其實不然,我只是想要個普通figure,可動不是那麼重要
反正買了也是擺著發呆看著XD
說實話只要CP值合,我並不討厭的簡單的玩具
簡單也不見得是壞事,甚至認為那是最根本的渴望
最後重要的是你有了它是否滿足了心中的一塊遺憾
再曾經無限追逐於可動和精緻人偶多年後我才真正理解這點
這並不代表追逐更好的東西是錯誤的,而是你真正需要的究竟是什麼
然而我不認為是三言兩語能夠理解,有時經過時間的歷練你才會得到答案
這個系列是完整的組合,我覺得我錯過一定會遺憾,所以我想擁有它

3 則留言:

  1. 這次的系列真的做的好好看啊
    話說我上周去美國,看到一個超級有意思的玩具,小君兄可能會有興趣的
    http://vignette4.wikia.nocookie.net/tmnt/images/c/c7/Historyofleo.jpg/revision/latest?cb=20151104004856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組我有注意到,但價格真的不太便宜
      這套的腳底是用螺絲反鎖固定在底座上,因此腳底的洞規格與原始不同
      不少人偶上色有些許簡化
      不過不仔細看也沒發覺,所以少色這點我覺得還在可接受範圍
      像我的復刻牛豬也故意少色省成本= ="
      最傷的是1991 Movie Star那隻沒腰帶真的太奇怪
      應該是Playmates搞丟模具了

      Pixel Dan有在玩具展P社的攤位問過
      這組set沒有2007電影版不是因為07尺寸與以往不同
      而是因為模子在中國搞丟,所以07系列確定是完全絕版
      另外Classics的多關節許瑞德和克朗的企劃已經被公司取消了
      這公司這幾年真的是用擺爛來形容
      取消一堆新模,讓你玩具展看一堆原型,最後再跟你說沒生產XD
      上色過度簡化,大量兼用,身體大範圍偷膠
      以上完全是在挑戰粉絲底限,即使我再喜歡TMNT也不爽被這樣消費
      真心說只有新的電影系列讓人有總算端出點像樣的菜(菸

      刪除
    2. 這... 這... 這... 一連串專業的回覆,您簡直是 the Master of Ninja Turtle 了吧! 2007 年的玩具是我覺得做的最好的,竟然模具搞丟確認絕版,我根本都沒發現它沒在那一排上面咧 XD
      我也真心希望新電影能夠有更讃的玩具推出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