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McDonalds Happy Meal Toys BEN 10 Omniverse (2016)

McDonalds Happy Meal Toys BEN 10 Omniverse (2016)
麥當勞快樂兒童餐玩具 - BEN 10 全面進化




Ben 10 小班

我朋友笑說人偶粗糙到像是KO版,哈哈哈
其實也沒錯啦,但我覺得有點像Diego XDDDD




Omnitrix可以發光

Feedback 電蜥
頭上觸腳是軟質內建鐵絲,可彎曲
這隻Feedbck沒可動關節,但大小和造型都蠻霸氣的
如果這套只收一隻的話,那就屬他囉

Malware 變形魔
壓下背部按鈕,雙手會上下擺動

搭配Bandai Feedback的比例比較有威脅感

同系列對戰


 Omnitrix錶可戴在手腕上
飛盤正反面有貼紙圖案,分別是Bloxx積木猩和Crashhopper炸蚱蜢
飛盤可裝在錶內,並且彈射出去攻擊



錶帶上有BEN 10 OMNIVERSE的雕刻

正面

Bloxx積木猩

Crashhopper炸蚱蜢

實戴



與先前收的兩套BEN 10兒童餐玩具合影


唉...,都幾年了還懶得補完防塵罩
下面那層不知道吃了幾年的灰塵,哈哈哈

雖然比美國晚了一年,台灣好不容易總算播完BEN 10全面進化了
最終回的超時空聖戰雖然沒有之前高潮的時空大決戰好看
不過對於最後章節登場的新戰友寄生體綠糊QQ
和想摧毀宇宙的大魔王魔多郎算有完整的交代
宇宙最大的毀滅危機以及整個時間的原點,宇宙世界的誕生
算是將整個世界觀填補完整了

接著2017年卡通頻道打算將BEN 10重新開機
說實在的我也累了,除非有新元素,要不然我恐怕會全身而退(苦笑
確定的是普通玩具由Playmates接手
照慣例可能一開始還不錯,之後無限擺爛
說說US BANDAI也給我這種感覺,後期怨念角色都不補完啊啊啊

這次麥當勞的玩具竟然是最原點的10歲小班
變形魔也是初登場的造型,好歹選吸收Omnitrix後的造型吧
大概是初登場的比較陽春,比較容易實體化
結果笨呆和麥當勞都出這造型orz
但劇中出現的時間短的可以
比較遺憾的是都沒有15~16歲版小班變身的外星英雄
不過身為粉絲還是補完了,就當作我對這個系列做個完結吧



這篇介紹拍得比較隨便
因為只是拆開放櫃子順便拍的
最近忙很多事情,心情也不夠平靜
去年底收的一些玩具因為沒地方放也都沒拆,傷腦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