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4日 星期六

Masters of the Universe Origins Collection

太空超人 起源 5.5吋人偶收藏



一年前入坑,一周年紀念脫坑

收這個真的跟錢過不去,沒管道的勿試,傷財啊

唯一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接著要重啟也好,直接下車了


我靠WWE聯名款勉強讓正邪勢力平衡
要不然好人真的不多,水平也參差不齊
很多醜,價格又不太好的,實在很無言

壞人則是有夠多,我沒全收也是一堆
相較於很多人把霍德和蛇人都湊齊
我倒是還好,兩邊平衡比較重要

最後這樣也算給我自己一個交代
我是口頭上說需要一個老鷹戰機
對方有留的話也算是完美的句點
至少我盡力了

我算是在不太好的時機入場,現在正要重啟換素體
如果你真的想收,現在是不錯進場時機
至於台灣價格真的很爛,有能力建議自己弄海外的
免得被當盤子,以上


去年我才只有3個好人,真的很難買,如今這麼多,真是...辛苦我了


懶得分什麼勢力,壞人都放一起就好了








最後收集達成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