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TMNT Mutant Mayhem Pizza Fire Van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2023) Toy - Pizza Fire Van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電影系列玩具 披薩發射車

本玩具披薩飛盤射擊器需要AA電池3顆,另購
雖然是飛輪動力,但只能壓一次射一發
下一發須將手鬆開,重新壓,也就是無法連射
我也是第一次碰這種電動飛輪射擊
除了要裝電池和無法連發外,把玩上是沒什麼問題,也沒碰過卡彈之類

這種發射器結構似乎源自87的Pizza Thrower,不過我一直以來都沒買過類似的
這次將此結構安裝置廂型車內

整體比我想像中好玩,原本以為沒什麼,但他車廂自由度很高
夠大,空間也夠寬,可將車廂人偶懸掛窗口,變很生動
畢竟以往我玩幾乎只能固定坐在裡面,這次還花點巧思百掛在窗口的樣子














這個發射器彈射出的機制,其實類似2012 Shell Raiser的彈射單槓
就是直接藉由彈射原理頂開車門
(照片為了視覺效果,我拍成開門後發射器才出去,實際是上面文字敘述這樣)
車門轉軸處還裝了彈簧,因此彈出是會快速向後收
只是Shell Raiser設在天花板,發射器是設在地板
另外發射器體積又特別大,因此視覺上像是有個超大武器從車裡彈射出來
可能因為空間限制,飛盤減縮至8枚(古早約收10枚)
發射器座位相當狹窄,需要稍微撐開,才能放置人偶上去,體型上也只能放偏瘦小的





















這組車原本不在規劃購買名單,算買到這階段才臨時起義
因為想的東西剛好台灣都沒進,想想這個有進的乾脆還是買一下好了

最後....真的沒新東西了,無限期停更....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