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LEGO 8403 City House (2010)

LEGO 8403 新城市洋房

這組set是2010年LEGO CITY系列推出的款式
簡單說就是撘配City系列的一般住家
但City系列的風格都是...講好聽一點叫儉樸,講難聽一點叫單調
因為City的建築幾乎都是半開式薄片房屋
這是我第一次買LEGO的房子,都是看圖隨便挑的
要說差也不是差啦,就空間狹窄
你很難拿著人偶在房裡玩,都是直接插入定點固定,我想這樣解釋大家大概懂
但如果你都收City的警察局,消防局之類的,這款是統一規格,比較好搭配
就房子來說8403真的什麼了不起,就方方的,沒有什麼變化
但看了圖片會讓我買的原因是有庭院和騎樓,還有人行道
就這整體撘的感覺讓我覺得想買來玩
此外這款還有付些簡易傢俱,畢竟要DIY零件取得上還是挺麻煩的










可與7641和7633組合搭配

三個人偶加一隻狗,家族感的組合

滑板上的圖案是貼紙


場景主體正面



很喜歡人行道用平磚呈現



增加城市感的路燈

房子前面的裝飾相當充實

郵筒


垃圾桶

蓋子可開,蓋子蓋上時也有卡榫固定

倒垃圾時可抓兩側的握把

有做出高低差


門牌是使用貼紙

躺椅,黑色那塊零件實在不怎麼像是椅子的零件,所幸人偶放上去時感覺還能接受





1F=廚房

洗手台

我覺得是櫃子,我朋友說是烤箱,隨便啦

瓦斯爐,可惜沒食材

那個螢幕不知道是對講機還是電視

乾杯


 2F=客廳

電腦

沙發




頂樓=小閣樓+窄臥房





太陽能板


庭院


樹木瞭望台


非常簡陋的烤肉架

烤熱狗

聞香抄捷徑而來





It's BBQ Time!



最後剩沒多少時間,全家趕到大門前....




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