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REAL STEEL Movie Basic Figure (2011~2012)

鋼鐵擂台系列基本款5吋人偶

基本款人偶為5吋規格,算鋼鐵擂台這系列的大宗收藏
因為可動度較高,角色也相當豐富
基本款人偶特色是壓下頭部身體都有發光結構能運作
但這個設計讓人偶的頭部變得不能旋轉
廠商的設計是所有人偶的四肢能隨意拆拔,互相替換
但本篇照片中我並無示範此玩法,請多包含




Atom 亞當
















Noisy Boy 超惡男子
















Midas 金霸王












Zeus 宙斯










Six Shooter





















Metro





















Ambush












2 則留言:

  1. 超級羡慕呀! 當年這系列推出的時候我在臺灣,想買卻不知道去哪裏買,請同事去美國出差幫我留意,結果對方也說沒有買到。能夠在這裡一口氣看到那麽多款,真是開心! 多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剛才注意到有這留言,google的系統完全沒提醒了,昏倒
      我那時是剛好朋友在美國,他也有收,就拜託他順便幫我買
      雖然質感很膠,但有基本的造型,而且份量十足
      我想這對單純享受玩具的人來說已經是很好的消遣了
      不過我有點後悔沒買擂台場景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