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REAL STEEL Movie Deluxe Figure (2011)

鋼鐵擂台豪華版7吋人偶

Deluxe為7吋人偶,主打兒童向連動機關,可動度較低
分色上沒有像Basic那種發光色,但某些細節作比較精緻
像超惡男子身上的字印刷比較完整
Deluxe的人偶拿起來十分有份量
這系列只有出四款,我沒有收Midas
但我還蠻希望他能出Ambush的






Atom 亞當








頭部左右微轉動






 壓下背後的按鈕,雙手會連動舉起
不過肩膀仍舊可以轉動,但橫向轉軸只能極小幅轉動
對成人玩家來說可能不太能接受這種機關
畢竟Jakks還是以兒童玩具為主要訴求
我是只要有趣,不影響把玩就好,反正Basic的我也有收










Zeus 宙斯


















壓背後的按鈕,左拳連動伸展














Noisy Boy 超惡男子













Cyclone Strike~!








2 則留言:

  1. 請問還有嗎
    因為我很喜歡超惡男子但不知道有沒有

    回覆刪除
  2. 請問還有嗎
    因為我很喜歡超惡男子但不知道有沒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