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TMNT Hot Rod (2014)

Nickelodeon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 Hot Rod (2014)
Radical Road Racer

這款似乎是我2012年版忍者龜卡通系列玩具收的第一台載具...



這種基本上屬於迷你載具+獨家人偶的組合包系列
先前也推出過不少載具,但內容都有點微妙,所以我都沒果斷買下去
直到這款Hot Rod,2014年看到SDCC展出時一整個直擊心臟
我想這是我會喜歡的載具,如果台灣進的話,我應該會買下去
這禮拜看到實體立馬挑一盒去結帳,好久沒這種興奮感,呼哈哈~!

Hot Rod Mikey
目前證實該素體身體的部分有使用在2015年雙人組合包中
可能只有那個戴安全帽的頭是本款獨家的^^"

我以為安全帽能拔起來
結果跟眼罩的零件是一體成型黏在頭上(眼神死),but造型還是很酷
龐克造型的外套一整個帥氣,害我想喝偉恩咖啡(?)


其實身體比V1和開殼龜都優秀
因為不會有軟胸殼妨礙下半部可動的問題
很像2007的素體,坐姿和開載具都不怕導致零件變形,這點很棒



人偶的拳頭是做死,無法平行旋轉的,請務必小心

與開殼龜比較,原來表情不太一樣






武器是灰色的雙節棍


Hot Rod是卡通中有登場過的載具,劇中是稱作Turtle Racer
出自第3季第6集Race with the Demon
為了對抗突變跑車,Donnie開發給Casey開的賽車
玩具的顏色與卡通中完全不同,造型則是部分簡化異動








最特別的就是做出劇中的咕咕雞導航系統
但咕咕雞博士換成了普通雞XD
不過有做出雞還是讓我很高興,這是亮點啊!


兩側有木板構成的柵欄

砲台可射子彈

引擎更動了原本克朗科技的顏色,算小可惜的地方,但車頭還是很好看

最讓我感冒的試車申主體紅色塑膠的質感非常廉價
像是菜市場賣的燈籠那種材質

雖有座位,但是單面雕刻,車底就呵呵了

嚴格來說沒什麼細節,但有方向盤,非常兒童玩具的調調


人偶坐進去



Nice!






車子兩側有踏板,可支援其它人偶搭順風車



後方砲台可讓人偶抓住握把
但沒空間好好站好,是美中不足之處


奔馳! 加速! 衝刺!


雖是小型載具卻能達到包覆人偶的車體
加上卡通劇情的加持,我是玩得十分開心

Hot Rod Mikey: 櫃子沒地方停車了(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