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TMNT Mix & Match Shredder Figure



Mix & Match顧名思義就是很無聊的可以拔頭和四肢互換的結構
但為什麼我又買了許瑞德呢?
理由很簡單,我實在是不能接受前兩款的造型
所以又掏錢買了這3rd的Nickelodeon版許瑞德(眼神死


老實說這款真的是三款2012年卡通版中最最像.....人類的(菸
體態是最接近正確比例,感覺有點像11吋倒修正回來?
但質感異常的膠感,有股很重的軟膠玩具感
這款許瑞德使用的材質給我感覺很像軟膠
整體顏色質感軟膠感太重,因此有股廉價感,甚至會懷疑是盜版


頭的工法很複雜,裡面真的是完整的肉色頭包覆
害我真以為頭盔能拔
施力了一下又感覺根本是黏在一起的= ="


脖子的球狀異常靈活,活動度很高




這次雖然關節不多
但體態正確,姿勢又有動態感
隨便一擺味道就來了
這次原型師終於不用死當了
前兩款的原型師給我出來土下座道歉~!




Playmates的2012版許瑞德配件都一模一樣
兩個飛鏢

一把劍
值得提的是這次軟膠手能容易塞入劍
甚至握得很牢固

左手也能拿,但姿勢限定

體驗Mix & Match附的龜手



由左至右,2012版>>2015版>>2013版

左邊第一版的腳姿勢太過僵硬和右邊V2的臘腸腳+低頭族(眼神死
這款真的是我覺得2012卡通版4.5吋人偶中唯一及格的許瑞德

擺在一起可看出Mix & Match的許瑞德整體比例的明顯矮半個頭
這點就看個人的接受度了,M & M明顯把某些腳色比例重新調整
但我認為這款整體造型和姿勢優於前兩者

由左至右,1988年>>2002年>>2012卡通版

你認為你先前買的2012許瑞德完全不能接受,那我覺得可以給這款機會
關節不多,但隨便擺就帥
不過質感非常玩具,所以我覺得不能說完美,但至少在我可接受的水平了
因為前兩款實在太糞了(淚奔


2 則留言:

  1. 自從 Hero Mashers 之後,這肢體互換似乎成了一個潮流,Power Rangers 也跟進,忍者龜也不落後。確實也是,為了能夠多做一些組合,玩具應該會更好賣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Hero Mashers和Mixx N Morph跟這個比有誠意太多了
      畢竟是全新雕刻,加上有點偏向香港公仔的造型,配件也比較豐富
      Mashers有星戰,TF,Marvel可以跨界玩
      還有原力閃電和死星之類的配件
      而Morph則是能Ranger和Zord拼裝組合體
      但TMNT的Mix & Match其實是個與basic figure十分衝突的存在
      多數人偶甚至可說是basic figure的關節劣化版
      因此只有basic造型做不好,比例過度走針之類的情況
      我才會考慮Mix & Match補完
      加上這系列只能換頭和四肢,沒什麼變化度
      以Mix題材來說實在是太過單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