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Mega Bloks TMNT Mikey Nunchuk Training


Mega Bloks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ikey Nunchuk Training


樂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忍者龜賣不好,版權只買到2014年第一季
之後美高(Mega Bloks)接手,花了1年時間籌備
距離上次美高出忍者龜2003已經是10年前的事,不幸當時我錯過機會
這次思考很久,原本想說放棄
但看Playmates卡通系列這麼擺爛,就豁出去收了


這組是usd6.99的迷你set
其實還有3塊的人偶包系列可以選擇
但是沒能力碰運氣抽,又想要正常表情的龜,所以只好還是買這種的





我朋友一直笑說我這隻Mikey阿嘿顏
但我還有像眼睛壞掉的Raph,不知道是不是每款都這樣(苦笑

這套的腰帶和護具是採用87卡通配色
繃帶都有上到色,這點還不錯
對,不是每款繃帶都上色,美高超賊的

很可惜沒手肘關節,要不然很不錯玩了
這組比美高的金剛戰士好很多,主要是多膝蓋關節
但沒手肘關節就只能擺手打直的姿勢,頗可惜的

武器方面只有一組雙節棍,但比樂高的牙籤裝鍊條好看多了

背帶是類似Playmates作法,軟質塑膠腰帶
武器可塞上面,但不保證常常裝會扯壞腰帶的可能XD
我們這種小時候玩壞怕的,能避開風險都想迴避

這個牆壁印刷是這款獨享的喔,但這牆真的好低(苦笑

整組算迷你小場景

所有零件

將藍色顆粒裝入桶子

蓋上蓋子

桶子裝置於彈簧架上

人偶固定在旋轉架上

旋轉架固定至場景地磚上

轉動碰撞桶子

撞倒讓桶子和水珠流出來
這個機關其實蠻有趣的,但旋轉架很雞助是真的XD
光旋轉架就佔5pcs,真的有點騙零件數

人偶腳掌能插入1x2的地磚上
配件和場景隨意自由發揮把玩

靠牆發呆

有癡漢在偷看

喝醉坐在垃圾桶上

犁田

躲貓貓,還是應該說躲狗狗?(笑
這套因為人偶約2.5吋,比樂高稍微大一號
所以能拿Playmates那些比例走味的大塊頭來搭喔

可能是第一次接觸,還挺新鮮的
除了旋轉架,配件其實都有可玩性
桶子也能放置地面裝飾
牆壁說真的小了點,不過還是能當躲避障礙物
感覺上是還蠻好玩的
畢竟這是初體驗蜜月期,如果後續幾款也這樣我就不敢確定會給好評
當然usd6.99已經快可以買basic figure了,比較難定論價值,我覺得還是有點小貴吧
但為了往後搭場景和組team,只能吃了^^",其實我也還沒湊齊龜(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