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3日 星期三

TMNT 2012 Shell Raiser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忍者龜 2012 Shell Raiser

這個買很久,雖然中後期買,但可能少說也5年以上
原本沒打算買,因為很在意車內是空殼,沒內裝
朋友勸說下買了,放著曬太陽N年,想想還是拆開
老實說造型比想像中喜歡,應該說缺點早就知道,但雕刻和一些嘻哈怪怪風格還挺有趣
雖然沒有座位,也看不出來內部有沒有人,拍照就能省略那些
360度迴旋踢其實超有趣,請務必點擊文章中附上的yt連結看效果


所有貼紙最最最討厭就是車燈,那個位置很深入,手碰不太到的凹槽
如果沒用專業夾子,失誤就會像我那樣不能調整,其他都是還好


不知道為什麼玩具除了車頂的垃圾壓縮砲外,側面也添增一個很大的造型炮管
不過照位置來看應該是迴旋踢機關的零件凸出這塊,乾脆作成大砲
有點像房子外裝冷氣XD


貼紙只有中間我能理解,但前車窗下面貼那樣有點不上不下
不過布貼也是搞丟,全貼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燃料桶的辨識溝槽跟老美開箱的完全顛倒
但我確實很多變手上這個模具只能這樣裝,反正也不影響把玩
是說我四張貼紙貼太工整反而不太自然就是(汗


比較妙的設計是他車頭沒有油桶大剪
但反而車尾有燃料桶加速裝置
所以車頭過於平淡,車尾卻超級浮誇
卡通中車尾只是普通車廂那樣
不知道原案是怎樣,找不到相關圖片


其實車頂細節都很酷



前門


側門是有搭配回全踢機關連動,但其實也能手指摳開



車頂人偶只是懸掛在上面,是可能掉的喔,建議找個東西放裡面讓他能站上去
我拍照過程就跌下來好幾次,哈哈,不過也能抓住兩側扶手,一時沒想到










 機關示範影片



搭基地同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