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9日 星期二

TMNT Movie 2016 Toy - Technodrome playset


TMNT 2016 Out of The Shadows Movie Toy - Technodrome Vehicle Playset

忍者龜 破影而出 2016電影載具場景 電子圓宮

這組電子圓宮為塗裝完成品,並沒有任何貼紙設計
拼組零件完成就可把玩,有點像地球儀
底座輪子移動時會連動讓整柯球體旋轉,像飛碟一般,很有趣

關於連棟部分原本有錄影
但電腦上整理時才發現把電扇聲音整個收音進去,太吵,只好不採用











 




這個戰鬥平台很酷,致敬電影中的主平台
空間其實不大,只能約2人...超過都是硬塞的XD
因為我硬要讓畫面多人入鏡,拍攝過程人偶就各種摔,哈哈哈










剖面 裏面 的把玩

其實設計不是很好,右邊翻開會讓重心不是很穩
放腳架是能站好,但沒有卡榫或堅固的穩定架構,推到還是可能翻掉
這算小可惜,要不然概念算很有趣,也不像老玩具需要裝一堆輔助地板增加活動區塊




這個居高臨下的設計一直讓我想到小時候看洛克人X3 op中西格瑪登場所站的姿態

壓按鈕就跌下去,很像綜藝節目答錯問題的機關XD




砲台能上下調整


乘坐式設計,有點至敬老玩




play time






我知道有些成本上的缺陷,但這組概念明明很有趣
昨天看老外噴這組,讓我有些小難過
明明作為一個圓球飛碟概念超有趣
還有個對戰平台,高科技管線背景,整個讓看完電影的我整個活起來

補上這個遲隔7年的開箱,咱們下回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