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TMNT 2016 Movie Toy - Turtle Tactical Truck

 

TMNT 2016 Out of The Shadows Movie Toy - Turtle Tactical Truck

忍者龜 破影而出 2016電影系列玩具 烏龜戰術卡車/垃圾車 


這組意外的不像2014軟殼車,塑膠材質大幅改善

但設計上垃圾車的特徵仍壓縮的些許微妙

甚至有點像郵局卡車XD

其實我也沒什麼想法在拍,就只是有什麼機關拍什麼

結果整理起來照片變一堆(汗






相較2012 2014車子,該款坐位倒是真的切割四個位置
雖然車廂兩個位置沒有什麼細節,但膠殼形狀真的能讓人偶固定在這個位置
但...車內除了駕駛座有方向盤和離合器外,就沒其它細節,從2012至今都是如此









砲台位置總算不像2012懸空,人偶會摔下去
腳下面剛好是機關的基座,能確實站在上面,外加圓框固定,友善不少











收垃圾的來囉XD



與劇中設定中間射水溝蓋不同,更動成四個孔
飛盤上印刷也不是水溝蓋,上面印像手里劍的圖案




勾垃圾桶的鏟手,我覺得這機關挺生硬的






機械手臂雙節棍,有看過電影都知道電影中這招超帥
但玩具成本因素造型上就兩光許多XD
他是靠中間輪子聯動的,所以要使用在較穩定的平面滾動 









該說是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嗎? 但總覺得可以更好
我寧願貴一點能改善造型和貧弱的機關設計
我意思是電影中給我的感覺超棒,但玩具完成度仍有相當差距


圖表更新2016

不過真可怕,不知不覺就7年了
也漸漸沒這麼覺得非收不可或一定要延續

這幾篇開箱內容算是我這次預設要弄的
其它的話,23電影我思考很久,只下單4龜,所以期待有其它開箱可能只能抱歉了
而18卡通我有收人偶,但沒收車,但忘記箱子放哪,需要時間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