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日 星期五

TMNT Mutant Mayhem 2023 figures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2023 movie figures
忍者龜 變種大亂鬥 2023 動畫電影版可動人偶

這套人偶在造型細節相當細膩,造型 關節 都算拿捏得宜
特別是L和D,造型感覺比電影原畫好看多了
但就是....腳掌和重心問題壞了一鍋粥

只要你腳跨開,都非常難平衡
嚴格說他可動角度跟以往差不多,但重心會牽制你容易倒下
身體必須保持為前傾平衡
腳的跨開幅度因為重心和腳掌雙重牽制
變成不敢跨開太大,會倒下
明明身形和關節製作得都還不錯
但平衡因素,讓整體娛樂度大打折扣,著實可惜

還有就是美金定價還是10美
但台灣直接漲到499,折扣下還可以,但還是貴很多
不論如何,至少價位上還是比起他牌相對便宜就是

另外台灣沒有進新版基地場景,香港都有說,太不給力了orz



補充

由於配率和台灣進貨量偏少等因素, 牛 豬 D 三款為較不容易購買之款式
如果三者皆想要,可能直接找大全套比較好買,不過現在可能也沒了
只需要湊四龜,建議直接買4龜一套比較容易取得 (因為有特殊配箱,只有四龜的)

如果你在海外,放心吧,多到你隨便買或下單都有
甚至amazon有四龜和四壞蛋套裝賣的
建議去target,還有多款獨家限定套裝組合

這套是最不稀有的普版造型,但是有突變前小龜和模型框零件

其他還有

SDCC限定精塗版
有點類似賽璐璐2D畫風的重塗裝版
美國是target商城獨家,台灣是三創獨賣(已售完)

target限定進化三人包
內容包含 突變前小龜 突變後的幼年龜 正常忍者龜 ,三組的夜光配色版

target限定雙人包
忍者龜和壞人一組,共四款,忍者龜身上追加傷痕印刷,紙台是商店街景,可拼接

貨車造型六人包
四龜+黏液塗裝的比巴+艾波,目前艾波只有該款能取得,紙台和盒子設計成電影烏龜車造型

嘛....,其實龜主體是差不多東西,挑個你喜歡能接受的買就好XD
我個人是反正代理沒進,我也嫌麻煩,都普版就好,所以這樣買
但老實說有進貨車包的話,我是會買一組不拆放著喔
其他就還好,我並不想花更多錢購買sdcc版















只能繼續用舊基地....
說來台灣市場就是這樣,基地場景通常都跳過,太苦了






















造型 S
很不玩具,精品等級質感

可動 A 
該有轉軸和水平關節都有

平衡 D
擺姿勢容易倒

配件 SSR
模型框上配件都很酷,雖然我懶得剪下,附的未突變無上色小龜我也很喜歡

收藏度 S
要不是美國進太多爛大街,綜合感覺真的很特別,值得回味

我個人並未觀看電影,預告也沒什麼興致
但人偶造型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彩星有種脫胎換骨,招牌擦亮的感覺
2012後將近10年的2023,沒想到再次發光發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