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4日 星期四

TMNT Mutant Mayhem Battle Cycle with Raphael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 Battle Cycle with Raphael

忍者龜 變種大亂鬥 系列玩具 拉斐爾戰鬥機車


今年的迷你載具組台灣漲~超多~~~,變很貴

但這次有致敬無印玩具的Turtle Cycle垃圾桶附座,只能吞了

不過確實質感大幅提升,之前的都很廉價玩具感塑膠


這次上色複雜很多,例如輪子成型黑色, 框 支桿 補丁 共用三種補色

貼紙部位則是 側身的偽賓士標 垃圾筒的警告線 烏龜過馬路號誌 三處

(貼紙是工廠出貨就貼好的,無須自行手工裝貼)

除此之外,大多都是 成形色 分件 塗裝 處理


之前2016 2018 迷你載具故意砍掉附屬人偶的武器也回歸了

該款Battle Cycle多個對應輪子聯動的特製L型雙節棍

Raph叉子也可掛於車體兩側,不過我拿到叉子都變形了

(這次系列我拿到不少變型的pc射出零件,比以往誇張,各種彎曲的武器,不知道是製成時趕工塞進泡殼的關係嗎?)


另外該款Raph臉與普卡不同,可能跟海外的滑板場地組(台灣沒進)是同一個頭

這個頭雕神韻個人覺得比普版好看許多,眼神也比較入魂

不過畢竟是安全帽造型,普卡還是必須要買的





附座位移機制挺有巧思,雖然不是100%完美定位
但利用拉桿和卡榫彼此牽制兩個接點來固定
實際玩有種 " 喔喔喔,挺有趣的嘛 " 的感覺
沒100%意思是他還是多少會稍微偏離,但不到影響把玩的程度




這次有記得關掉電扇拍影片,但熱死人了XD

























造型 A

質感 B

分色塗裝 S

娛樂 A

價格 E (貴)

不是非買不可,但著實吸引人的機車組




根據網誌發佈,上次我買迷你載具都已經是2015年的事了

不過也沒辦法,迷你載具對我來說其實有點多餘開銷

都是對該載具有相當怨念才會買


我蠻佩服收一堆載具的人,那些都是錢,支出前想到要花多少,往往就作罷

特別是台灣價格偏高來說,不得已真的想要,才會下手

嘛....,至少並沒有綁載具的特殊絕對必要人偶

玩家大可依真實經濟考量其必要性


錢不在你手上,只是變成想要的東西

換個角度,錢還在手,你有更多籌碼做其它事


變種大亂鬥我原本計畫就是 基地>龜>機車

在基地沒著落,其它依進度算走完了

暫無確定是否需要收車子,所以可能後續暫時停更的可能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