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BEN 10 OMNIVERSE Pettaliday, Driba, Blukic, Solid Plugg Figure

BEN 10 OMNIVERSE 2012 Toys R Us Exclusive 4 Packs
Pettaliday, Driba, Blukic, Solid Plugg Figure


這款是2012年底推出的美國玩具反斗城獨家商品
如果你在歐洲其他國家,其實還是可能買得到
但台灣代理商一直以來都無法引進這種獨家通路商品...


這四款人偶其實最早是出自Plumbers場景組中個別附屬
Driba, Blukic, Solid Plugg這三款原始的版本只有眼睛有上色,身體為夜光材質



Solid Plugg

我不怎麼喜歡的路人角色,雖然是打醬油役,但豋場的集數多到不行
老伯的商場,賽瘋的跑腿,星星教授的左右手,天公會打雜的
甚至還當過阿吉事務所的僱員
個子雖小,力大無窮,沒特別歸屬正反派,立場完全是看老板是誰




Driba

Blukic


Driba和Blukic是一對搞笑的活寶
天工會的御用技師,與小奇兵和阿茲米斯都是蓋文星人
蓋文星人都有超常的知識和技術,但這兩位卻有點秀斗,就像是阿呆與阿瓜
跟小班一樣熱愛喝雪泥大王的雪泥







Pettaliday

這套Set中,Driba, Blukic, Solid Plugg都是無關節的靜態人偶
只有Pettaliday是正統規格的可動人偶
雖然原始版就有上色,但這組有再改成豪華上色昇級版
與大鋼牙是同個星球的人種,擅長游泳,有鋸齒能啃咬破壞





以4 Packs Set來說這套可玩度比較低,因為四款只有一款式可動人偶
所以我不會說這是推薦商品,而是偏粉絲向的周邊商品
如果你只是想玩人偶,這不會是個好選擇
如果你是想增加收藏的角色,那我想不用多說了
這可是一口氣能幫小班增加三個同伴
這組其實在國外是供遠過於求,所以很好找,應該說積山中
不過我4吋人偶就缺這4款,是乎也沒理由不收了



不知道未來台灣是否還有希望進新的人偶
但至少目前現有的收藏真的算是很豐富了(笑)
雖然2013的那幾隻軟膠都沒買到,我想這就是緣分問題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