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Mighty Morphin Red Ranger VS. WWE The Rock

隨便亂拍的,請勿認真XD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壯才像是個戰士
      既然叫金剛戰士,當然要壯得像隻金剛(誤)

      刪除
  2. WWE 新角色嗎?哈哈哈哈哈哈!完全無違和感,擺在一起玩太適合了。
    話説我觀望 WWE 這個全身可動系列一陣了,關節很吸引,但是在沒勇氣再多挖一個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有買兩隻WWE,但我完全沒看摔角
      只是覺得他們很帥,就拜託朋友買了,不過兩隻人偶都沒讓我後悔
      說真的,骸關節設計的不是很好,腳很難前後舉起
      (這是前年買的,我不知道現在素體是否有再更進)
      但臉部寫實,身材壯又美型,細節更是讓我驚豔
      像The Rock手肘和膝蓋的謢具,竟然是用橡膠材質的分件
      還有布料Tee和墨鏡能穿戴,相當用心
      特別是長年玩過那些裸體紋身又沒配件的窮酸英雄人偶後
      看到這種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動
      我想這才是人偶的初衷,搞了多關節可動卻忘本才是大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