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忍者龜 破影而出 電影系列玩具台灣上架了

很多人說我太早買,但台中就是這樣
只能選擇一開始就勇往直前衝來達到全套
又或者是上映後撿賣剩的廚餘,是的,後收者都不會齊
我也是無可奈何啊...(苦笑
之前才這樣錯過小小龜,真不想回想起來(抓頭

我知道北部每次都跳很爽,但地情不同,這邊規則就是如此
然後賣剩的都自動轉到北部特賣,業界應該都懂,這也已經是長年公式了
所以你是北部人的話,盯著各大公司特賣情報跑就對了
何只挖寶,搞不好還很容易大全套
只是有些東西過季熱情減半也會買不太下去,ACG商品就是這樣

Anyway. 這次也是不便宜,但評估可能比國外買還是小便宜,或者是差不多
那就不自找麻煩了,用錢解決問題


2014的電影影響我很深,我看完當下突然一股腦想減肥
結果2年下來從90kg殺到62kg,其實62是有小反彈後
我曾減到59,但身體承受不了負擔就反彈到62才平衡,結果論我還是減了28kg
雖然體態還是少許微胖,但我認為自己已經試著盡最大的極限做到最好
現在新電影即將上映了,我也要以洗練過的體型去看,有沒有比較像忍者呢?(笑

原本想說龜跟上一集一樣就省錢了,竟然造型改不少
這次的龜顏色改比較亮色有些人覺得太卡通
但我並不討厭亮色的感覺,較陽光沒什麼不好
背帶造型我覺得超帥,順便一提,我自己也喜歡背單邊側背包,因為那樣很像忍者龜 (拖
至於褲子,我一開始覺得超怪,但看過預告後就被洗腦了?
而且這是很好的區隔點,這次雖然頭的模組多少能看出用就模改
但身體新的細節真的多很多
正常來說我一旦喜歡第一集就會以很嚴苛標準看第二集
造型不對味甚至就不收了,我是個不爽收藏隨時能斷的人
一方面是我並不希望是無止境的追逐


牛豬真的是這次必買的,細節無話可說,而且比卡通版的好太多了
但老許....真的蠻醜的,我比較喜歡第一集的說,做成這樣跟雜兵有差嗎?(笑


Splinter其實是用2014舊模改色,但這次眼珠有比照電影整顆塗黑
需求就見仁見智了,上一集也是沒人要的咖XD

Casey做很怪,體態做很娘,但數量似乎沒辦法給我太多時間猶豫
很多人看到臉都以為面罩可脫,實際上不行
這演員可能現在授權複雜,連美高都避開人臉的設計
這讓玩家很遺憾,畢竟人偶能裝拆面具一直是近代Casey人偶有的風格

Kraang是個驚喜,他一直是我的遺憾,偏偏2012卡通的克朗又做超鳥
幾年下來我不時會上ebay或google看老玩具,然後嘆了一口長長的氣
這隻反而意外接近我理想的形象,甚至比1988版更優

很多人會提某第三方的Kraang,問我為何不買
那隻做太高級了,跟我的龜龜們擺一起會超突兀的好嗎XD
不得不承認,我很多想法跟老人一樣頑固


盒裝組擺著看真的不錯,不拆族的首選,而且也讓牛豬不至於太稀有
如果再加Kraang真的就是終極完美組合包了
不過跟單人掛卡版比,三隻龜配件有少,真高招,像我這種強迫症的只好兩個都買,可惡orz
像上次都沒差,盒裝還比較便宜,我就只買盒裝組XD


有的人可能覺得這些做很玩具,但不可否認的,這些確實是玩具XD
不過經過超糞的2012年卡通系列人偶3年來洗禮.失去了很多東西
人偶的關節,塗色,比例,失去了這些還剩什麼?
是的,2012卡通系列人偶除了首波後幾乎是亂做一通
簡直像踐踏我對動漫的喜好,忍無可忍在去年底思考斬斷卡通系列收藏線
但就在2016年年初看到國外有人分享外流的新電影玩具
哪種曾經失去的的感覺開始回流,一種莫名興奮感,這就是我要的玩具!
好人很多,壞人很多,他們就要開戰!
就這樣等了快5個月終於出了,殺啊~~~~~~~~~!
然後就是現況


目前沒打算拆開寫介紹,嘛...,我一直都這樣,哪天心血來潮就開箱
只是空間真的感受到威脅,是說拆開也沒地方放的意思(苦笑
這次電影有可能是我Playmates TMNT封刀最後收藏
當然這並無不可能,我的TF,Marvel,DC也是這樣,覺得該結束就停掉不收新的
我也珍惜這些以前收集的東西,每每看到它們都是回憶
但與其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不如說 收久有種恐懼的疲態
我總是發神經擔心會不會沒代理商進?會不會買不到?會不會有瑕疵?
諸如此類的讓我漸漸收得一點也不快樂,甚至各種空間壓力
是不是輕鬆隨便玩玩就好了呢? 我萌生此等想法
當然從這2012年至今我的開箱文可看出,新的收藏銳減很多
我試著減少,甚至終結這個系列收藏,如今忍者龜正是這最後的最後防線
真的達到或許也稱不上是個收藏家了,只是個念舊的老人,哈...
但這樣或許也沒什麼不好的

Blog轉移到這裡後真的沒什麼人會看到的感覺
當然這也跟我自己收藏越來越冷門多少有關^^"
這兩週內預計會擠出我手頭上最後一盒美高忍者龜的開箱,其他暫無規劃
以上!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