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Mega Bloks TMNT Movie Collection

Mega Bloks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
美高積木 忍者龜破影而出電影版

大合照與部分雜談

美高2016電影系列全部介紹完,部份要陸續收起來
要不然攝影棚都要爆了,我也沒辦法進行新的作業

這是剛收到時拍的,這次盒子大盒的還是黏超死的,拆開就爛了一大半
還沒拆石這樣擺著看人偶圖也真是超煞,拍張作紀念


電影版沒客廳,還好有卡通版的客廳能用



基地是目前基木版最大最威的



大混戰! 人一多就是亂,我拍10來張,只有一張感覺及格,真的很難拍
光人偶排了又倒,調來調去,怕彼此檔到,看來我拍影的格局還差得遠

最後在收起來前的全體大合照,又是一個段落的結束,令人興奮的玩具收藏
有點可惜的是沒有艾波和史普林特,但好人壞人都有相當的勢力,擺出來就讓人雀躍不已

這次電影版讓人別破眼鏡的是採用偏成人向人偶規格製作
因此可玩性大增,也方便與87卡通版連動
Set的角色分配上很不錯,較少有多餘感,整體角色的滿足度也很高
忍者龜是以3個表情(閉嘴,閉嘴微笑,憤怒)流用
頭殼眼罩也是基本3種流用(眼罩綁尾左偏,眼罩綁尾右偏,Donnie特製眼鏡型眼罩和特殊儀器)
人偶包則是有軍帽和獨眼龍眼罩版特製零件
胸殼沒雕塑也沒上色區隔,這點小遺憾,要不然整體質感能更豐富

但反派真的太強大,雕工上色,可動都意外大勝Playmates版本
對於很容易缺反派敵人,或嫌反派做太差的玩家來說,這陣容真的是一劑強心針
整個系列不到完美,但真的有它有趣好玩的地方,好高興能收集它們

這篇只是為了合照開的篇幅,咱們下回見

3 則留言:

  1. 大哥您對忍者龜的愛真的無人能敵,這系列每盒都不便宜,竟然全收了,太壯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爾也讓我活躍一下吧,要不然好久沒有這樣比較完整的收藏(苦笑
      這系列某些部分也是補足Playmates沒滿足我的地方

      一眼兄接著可能也有很多要收咧,我很迷PR的朋友有傳給我看
      bbts的PR Legacy最近幾天又開了不少新單
      機器人還有1:1可戴頭盔,有得你敗了

      還有費雪的遙控異特龍你可以看一下,其實還蠻有趣的
      它是用Dragon Dagger當遙控器,人偶也能裝進Zord裡面
      已經有人在wal mart買到了
      https://youtu.be/ZlX1eDBNeUw

      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