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Mega Bloks TMNT Collector Series Krang's Rampage

Mega Bloks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Collector Series
美高積木 忍者龜 80年代卡通版 收藏家系列人偶

Krang's Rampage
克朗的搗亂



最近真的好熱,拍這篇搞得我滿頭大汗
目前手頭上最後一款美高忍者龜,第一階段收藏終章





插畫中隱約透漏下組Set的人物
不過這對於有做功課的人來說也稱不上什麼秘密啦XD



說明書印刷高級到像是美漫合訂本的質感

免不了廣告其它Set,不過都有了(ry


全部零件

不知道是我運氣不好還是QC不好,有組特殊磚全數邊都沒修好,組不上去
沒想到組積木竟然需要拿小刀自己修邊(菸
不過沒缺件就一切好商量,我真的很怕遇到缺件,呵...
這組Set組裝很簡單,零件很難看錯裝錯,可以放輕鬆點組

Krang
比我想像中的小顆

與龜比較比例

機器人身體

將Krang放入

可動結構基本上就是抄LEGO生化戰士那種大尺寸骨架人
但差別在Krang在肉體的完成度上高出許多
不會像樂高偷料偷到變人乾骨架,但有趣的是其實美高也沒用多少零件數
那兩條吊帶是要稍微用蠻力硬撐開扣上去
或許久了會斷裂也說不定,其實應該設計剛好長就不會有這問題了說
除此之外是沒什麼好挑剔的,這尺寸補足沒有1987年巨大版克朗的遺憾
最妙的是這組Krang大小尺寸還跟那隻差不多
由於人偶尺寸小很多,更加突顯劇中Krang的巨大感


本組還有附街頭餐車
傘和Pizza盒上有印刷New York和Pizza的圖案,趣味十足

忘了說,這組忍者龜與單人版顏色不同
背部合金龜殼偏向金色,膚色偏野綠色
Set的龜大概都是這樣

Pizza是特殊零件,跟普通卡通Set附的不同
不是用印刷圖案,臘腸是浮雕,Pizza下方還多了連接積木用的凹槽

Pizza只有一片,請輪流吃

Krang出來街上搗亂啦!

給Krang當武器的招牌

圖是April和第6頻道新聞的圖案
這兩片零件我不幸的拿到刮傷的,但沒刮到April的臉也算不幸中的大幸

決鬥





只要你將第一波次所有Set購齊就能擺出這個陣仗




正義必勝! 來吃Pizza吧!


這是很有魅力的系列,即使不是1987卡通粉的我也很樂在其中
角色相當豐富,完成度又高,很高興能擁有它們
整個系列很毒,你看了會想要全收
因為全有就像是你包了整個卡通下來
加上造型的神還原度,我認為是目前最好的1987卡通收藏線

目前手上的牌全出完,大概會潛水一陣子也說不定
大家記得沒事多喝水,不要中暑了

以上! 咱們下回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