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Mega Bloks TMNT Baxter Mutation Lab

Mega Bloks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Baxter Mutation Lab

美高積木 忍者龜2012卡通版 巴克特的突變實驗室


Leo
黑眼珠認真神情,該組為特殊機關版

壓下背後的按鈕,手會快速向下揮動,鬆開會自動歸位


可暴力硬調整左手姿勢改成特定前舉角度,以機關人偶來說不算太差的

官方寫說也可扔箱子,試了一下,確實能做到

Foot Soldier

跟Lair附的和抽抽樂的款式相同,不過Lair武器是附狼牙棒,這款的武器是刀
在拍照時才注意到我這隻頭戴的logo稍微印偏了,不過這是可接受的範圍

Baxter Stockman
表情相當生動,完成度意外得高

本組小配件有綠色實驗杯,黑色筆電,以及兩個箱子,實用度都相當高

最後是突變實驗用的裝滿Mutagen的液態囊

Leo被抓住,將要被Baxter進行二次突變


Leo: 哪有這麼簡單,我可是忍者耶,輕鬆脫出

Leo: 擊倒了Foot Soldier,那笨蛋邪惡博士Baxter呢?

Baxter急著逃跑卻誤踩到自己的突變拘束器機關

Baxter: Help!


Leo翻倒液態囊救出Baxter

但Baxter身體開始產生異狀!?

Baxter: 我的手!?

Baxter: 頭和背也好痛苦

Baxter: 都是這該死的烏龜害的,我要宰了他!

Baxter: 我飛!

即使突變了還是廢咖,直接被秒掉


把杯子的Mutagen給他喝下去,俗語說得好,以毒攻毒,負負得正

喔喔喔,開始漸漸復原

Baxter: 烏龜,抱歉,真該說謝謝你

這時Baxter的頭髮直接脫落

Baxter: 什!?
Leo: !?

Leo: 不干我的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Baxter: 我美麗的爆炸頭,我要宰了那隻烏龜

美麗的一天又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講錯了,是忍者龜的努力

Baxter從此找到了新目標,對,就是突變生髮液,哈哈哈

Baxter: 誰在笑我?(怒

Fin

補充Baxter Stockman (Fly)的特寫
可動度與Foot Soldier雷同,手臂是可橫切旋轉的設計



目前Set可取得的邪惡勢力,集結!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頭髮有分件的美高人偶,還蠻新鮮的
但手頭上沒有素體的頭能對應

這組價格usd14.99算非常實惠,內容相當耐玩
除了Leo是特殊機關這點稍有爭議外,真的是很不錯的Set
換裝突變的概念相當有趣,配件搭上一整個腦中就有腳本能演
我覺得是非常推薦的組合

以上,咱們下回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