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Mega Bloks TMNT Party Wagon

Mega Bloks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Party Wagon

美高積木 忍者龜2012卡通版 派對烏龜車


Wagon原本並不在我購買名單內
說來話長,因為總總原因最後還是買下去
但老實說這遠比迷你Set值得多了
果然積木這種東西只有人偶跟脆買普通人偶算了
就是要有載具場景才能襯托它的價值

對了,我還蠻意外美高除了印刷零件外,竟然連車窗都獨立用塑膠套保護
我記得LEGO都是跟其他零件包一起,很難不被刮花

不過美高並不像LEGO有分編號可以慢慢照順序開包裝組
而是像Creator 3 in 1那種只能全部拆開慢慢找零件
讓我ㄧ開始組時有點焦慮


Raph,身上多兩條刀疤的印刷造型



Shredder


胸部的傷難道是這樣來的?

本次首波卡通版商品大型Set的龜都硬加上特殊機關
這組的Raph肩膀無法任意調整位置,而是彈簧機關
舉高時會固定

押下龜殼上的按鈕會瞬間將手甩下來

Party Wagon
致敬舊版的烏龜車,本作中再次豋場
不過卡通中只活躍於該從鄉下返回紐約的那集

本款Wagon並不像卡通能並排乘坐兩個人
而是設計成迷你款,只能前後兩個人,只有駕駛座有椅子
乍看車頭是整個平平,其實不完全是
車燈上方的四塊零件都是有特殊弧度
所以組好後給我的感覺比我想像中的好上許多





不過劇中車身細節倒是有不少著墨

圓盤上圖案為印刷零件

人偶乘坐


車窗的防護甲可啟動


由車門往內看

內部空間

後方有兩個夾子,我拿來放Raph的叉子 

打開車門,與劇中一樣,人可裝置於車門後方


車頂的龜殼感設計

與劇中相同,整流板尾翼是彈射裝置

可彈射附屬的輪胎零件


車尾隱藏炸彈,此為原創設計

翻開後可取出



拿來丟人


也可使用整流板彈射

有車車當然就要來全員出擊囉!


少了Donnie,因為我還沒買到預想的QQ

這款是目前4組下來最能發揮積木價值的
這台Wagon我覺得美高的設計仍有些許缺陷
例如不夠大台,車頂一個角無支撐點之類的
但機關仍是相當不錯玩,我給與良作的肯定
如果Raph不是怪怪機關版,能給正常可動我會給更高的評價
就這樣,咱們下回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