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Mega Bloks TMNT Donnie Turtle Racer

Mega Bloks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Donnie Turtle Racer

美高積木 忍者龜2012卡通版 Donnie烏龜賽車


美高忍者龜卡通版積木開箱介紹
即將進入最終章....







兩個角色我都缺,這組本來就是採購清單上,只是上次真的沒買到
這次終於買到,不用在擔心忍者龜麻將四缺一了
外加人類最強的聯盟戰友Casey Jones,忍者龜英雄團隊終於集結!

Donnie
我現在才搞懂這卡通系列忍者龜眼罩大致上分兩種
一種眼睛孔比較大的,眼睛都是裝可愛表情,眼珠印刷很容易印歪不對稱
而這種眼罩眼睛孔比較小的相對就比較沒什麼問題


身體的印刷與賽車上的骷髏印刷相似



與Baxter Mutaion Lab的Leo一樣的機關
壓背後的按鈕,左手會快速甩下來,放開按鈕時會自動歸位



Casey Jones
白爛的表情很有卡通中的味道
頭髮和頭頂圍巾造型完全重現,意外的有誠意

背後可掛武器

雖然Casey和Baxter頭型明顯不同
(看起來Baxter是特製的,Casey可能是通用規格+印刷處理)
但素體頭頂的分件為共通規格,因此頭髮可互換




我沒拍,但面罩其實可拆下
類似安全帽鏡面那樣,可掀起或蓋上,真的相當方便,劇中的感覺完全呈現!

蓋上面罩後眼睛能完全對到眼洞

外掛零件-護具

招牌的球棒和曲棍球棍



與電影版比較,雖然關節比電影版少,但配件和細節較精緻








Turtle Racer
經Donnie之手,引擎由Kranng科技打造而成的超級賽車
積木組裝引擎,銀色機械感加上紫色透明的Kranng科技
邊組邊興奮,超酷的啦!
下圖車頭為拆除連結器的造型範例

變換連接器必須切替一個夾層零件

切替為安裝連結器狀態
其實我覺得有連結器也很酷,也懶得換來換去
所以一直維持組裝連結器的狀態

兩側的門均可開



後方砲台可搭乘一人


交換開





底盤與Party Wagon同規格



連結拖引模式是劇中從鄉下回到紐約時使用的狀態
沒想到美高會想到呈現


連結





這組我也給予好評,相當容易組裝,完成度也高
雖然是外露類型的賽車,但造型真的很帥,人偶也容易放入
Casey服裝配件的細節讓人愛不釋手
這組以補齊主力角色來說很重要,內容也相當實在
更能與Party Wagon搭配遊玩,因此我給相當高的肯定

為的就是這一刻! Team Green!





總算告一個段落,這就是我原先規劃的卡通版收藏目標

如果能再加幾個反派突變幹部和小兵就更完美了

終於趕火車得組完兼寫完我手頭上所有美高卡通版的介紹文了
對我來說這是個里程碑,當初看到NYCC展出時就想擁有它們
錯過10年前的美高讓我懊悔,LEGO做得又不太打動我的心
但這次照片流出時難掩雀躍的神情,心跳加速,熱情開始鼓動
一個收藏夢想,在我的桌上彷彿像呈現出一個迷你的世界觀
歡迎來到忍者龜的世界!

以上,咱們下回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