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BEN 10 Alien Force Figures

BEN 10 外星英雄 系列人偶


這系列其實是我回頭收的,我當初只隨便買了小班和沼澤火而已
到終極英雄時我才真正開始追影集,發現小班還是比較常用原本的外星英雄
才開始找這些Alien Force的人偶
這系列人偶有好有壞,有些材質放久了會出油,黏黏的很討厭
最大優點是人類比例終於能跟外星人搭配了
之前BEN 10的人類人偶實在是太大仙了




最有創意的是與變身手錶Ultimate Omnitrix的連動
只要收齊最初的9款外星英雄,內附的透明投影人偶可以Omnitrix連動
插上去變身就會有外星英雄的唱名,語音配得很傳神

Ben Tennyson




Gwen
眼睛為透光材質,作為發動天能的表現



Kevin
臉做得有點路人,還沒什麼特殊配件
好歹得給我一個刺蝟手套件也爽


Grandpa Max
隔了這麼多年終於實體化,做得很棒
因為很大隻,也能搭配初代的Ben和Lucky Girl



呵呵...,其實我是買4-Packs套裝入手的


Ultimate Omnitrix

即使沒有投影人偶
Omnitrix也能夠做出彈射,錶框旋轉,決定變身等三種動作和聲光效果
因此我很愛這組Omnitrix



Big Chill


Swampfire



Humungousaur





Goop



Jetray



Brainstorm



Spidermonkey





Chromastone





Omnitrix X-10

X-10改成紫光燈,可以透視後其投影人偶隱藏的密碼
此外追加了Alien X的變身語音
因為我沒Alien X的投影人偶,所以都是用棉棒搓出隱藏語音
沒什麼祕訣,四個蕊片同時壓下去就是Alien X語音


Upchuck


Alien X

Highbreed
邪惡的外星反派仍是不可少的



Diamond Head V2
再次覺醒的舊英雄DNA







拯救世界的冒險將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