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BEN 10 ULTIMATE ALIEN Figures




BEN 10 終極英雄 系列人偶

真要說這部卡通真的不是做很好看,很多故事都很沉悶
雖然終極型態超帥,但編劇似乎沒能力平衡發揮,真的很可惜
玩具後期台灣代理商完全是放牛吃草,買不到很正常
因為卡通也不是很撼動我,所以角色我算是選擇性收,只挑自己看順眼的外星英雄收
真要說比較遺憾的就是沒收到軟膠的終極沼澤火和終極超能獸




Ben Tennyson
幾乎是用舊模,衝著手錶的造型我硬著頭皮買
發現讓我很火的地方,竟然還把膝蓋關節取消掉


Gwen
同上一隻小班,這隻也是用舊模改的
配色改為UA版,部分關節取消,頭髮改成UA的馬尾造型
為了主角群硬著頭皮買,我是買合體飛船版
因為台灣這幾隻沒有單售掛卡版,因此多花了很多錢 ><"



Rustbucket III
完全不像劇中造型的宇宙船,根本是變成沒螺旋槳的直升機XD





Vuescope Ultimatrix
如其名,就是幻燈片,可惜完全沒變身音效
燈只有燈片彈出時會亮















Alien Disc Ultimatrix
主要是對應人偶附的Disc來玩
缺點是不用Disc,本體缺乏可玩性
當然可用手指直接壓蕊片觸發音效
但完全沒有劇中Ultimatrix的操作方式


但不得不承認Disc真的很有創意






Rath
能力雖沒特別突出,但因為帥氣的造型和暴躁愛碎碎念的個性,人氣可是很高的!






下面則是2 Packs的暴虎,特殊姿勢限定
跟他同捆的是66獸,但66其實算是初代BEN 10的角色
因此省略介紹,為什麼不是附77獸啊啊啊(翻桌)



Ultimate Humungousaur
終於從蜥蜴龍變成酷霸?
終極神力暴龍超帥,可惜劇中表現很鳥
除了皮膚變綠色外,多了龜殼和頭盔造型
劇中手部能變形成飛彈砲攻擊











Ultimate Swampfire
終極沼澤火便成有點像樹的造型
在Alien Force最終回把魔賈斯轟飛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Ultimate Big Chill





Armodrillo





Ultimate Spidermonkey










Ultimate Cannonbolt
終極轟天雷的造型變化不大
但...反正我也沒普通轟天雷





Ultimate Echo Echo
終極小波波身材變修長了
雖然無法用分身,但能射出身上的喇叭,進行多方位音波穿腦攻擊







Amphibian
通靈天人可以穿牆,釋放電擊




NRG




Ultimate Aggregor
惡怪客的終極型態,這款比軟膠晚發售,但造型一比弱掉很多
為了跟基本款人偶搭配,我還是買了



Ultimate Kevin
終極凱文,可惜沒做出寒冰幽靈的斗蓬翅膀
要不然外型的呈現度相當高,與劇中形象頗接近的






Four Arms V2
變成原始人造型還是很帥






Eatle
食霸雖然在劇中都是吃敗戰收尾
但威武的造型和大量的戲份還是非常吸引我





Articguana
劇中從未變身成急凍蜥蜴,但玩具確實體化了
其實他只出現在片頭畫面和BEN 10,000變身選單中
在OMNIVERSE中的小班才能正式使用







Waybig
BEN 10最強的戰力超巨人終於在這系列實體化了
當然不用我多說,這造型擺明是像日本的奧特曼致敬
連手部放射死光的必殺技,姿勢都十分神似





劇中超巨人事能巨大化的,為了比例,我買了大型掛卡的人偶
這種人偶我很少是因為可動度低,造型普通,有白癡機關
機關的水準跟麥當勞差不多,卻要花半張小朋友買

這隻的機關是身體拉長,就是傳統玩具表達變大的手法

將脖子和四肢往外拉出後...






Vilgax
很日本勇者風格的盔甲外型,其實還蠻帥的


Vulkanus
嘴巴很生動的礦工(笑)


Aggregor
姿勢很像在大便的惡怪客,表情看得出排便不太通暢


三隻掛卡的根本買不到,我是直接買組合包的
只差在沒單人掛卡附的人物卡,內容是相同的
這系列反派我還差77獸和贊伯洛,但有時候收玩具是很講求緣份
贊伯洛有出2-packs,但我朋友說找不到
只找到阿茲米斯,因為阿茲米斯大小比例很難搭配,我就只能無視了

Happy Meal Toy 2012
麥當勞所推出的快樂兒童餐玩具,全6種,台灣閹割成4種
這套出的時候我完全錯過了前兩隻
這才知道台灣這幾年改成比較為難的販售方式
玩具切割成幾週分開販售,同時縮減生產量
只錯過或太晚去買就會悲劇
因為錯過前兩隻我很難過就不收了
但後來在大賣場的麥當勞冰品店看到有擺demo
就碰運氣問問有沒有可買,店員竟然留著一隻暴虎
其它幾隻當下網拍很詭異的完全沒人賣
但幾個月後突然有人在賣,就把剩下三隻標回來囉
四隻比起2008年的縮水許多,還一堆偷膠,只能說這就是現在玩具的悲哀
除了暴虎外其它三隻我覺得都很棒
特別是終極小波波和終極神力暴龍,姿勢很容易搭配著玩

Rath

Ultimate Humungousaur



Armodrillo

Ultimate Echo Echo


Hyper Alien
HA是軟膠系列,沒有什麼關節,但有著超精密的造型細節和塗裝
Size比起以往人偶大上許多,平均約6~7吋

Vilgax
真的是怨念造型,無印的Vilgax現在都是天價
台灣都沒進普通型態,更別提後期的肌肉化戰鬥型態
但只要有這隻真的都沒差了,最上等的造型和上色




Highbreed
Alien Force中最具代表性的反派
軟膠人偶終於能更表現出他的殘暴凶惡外型


Vulkanus
礦工,不多做介紹(拖)
這隻算體型比較大的,但造型沒其他幾款有特色

Fourarms
肌肉的美感完全呈現,最屌的是質感很像皮革的內褲(喂~!)



Ultimate Aggregor
最兇的邪惡完全體再現,本系列最複雜的雕刻和上色代表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