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BEN 10 OMNIVERSE Wave 3 Figures (2013)





Diamondhead
這款OV的鑽石戰神我是失望大於期望
是三代鑽石戰神中給我感覺最差的 






Zombozo
贊伯洛在OMNIVERSE第一集就登場囉
還附上他從腦子銀行偷出的大腦配件喔
很用心的一款人偶










Water Hazard
水霸天也是第一集就出現
重新詮釋的造型比UA版帥好多,面罩是可脫的
缺點是頭重腳輕,有點容易倒













Pax
跌破眼鏡,竟然出這個劇中很路人的派斯
但造型很有趣,所以我還是買了
白目偽善人權鬥士,快把他抓去關啦(笑)






Snare-Oh
臉很像剛彈的木乃伊








Astrodactyl
神風翼龍造型和可動都沒話說
該有的都有,就獨欠光束鞭子沒做出來,小可惜
很喜歡這款的服裝造型







Bigchill
寒冰幽靈變超大隻的,這款是這波的黑馬
連我常去的玩具店都賣完(苦笑),還好我早早就收了












1 則留言:

  1. 您好,能跟您收購收藏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