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BEN 10 OMNIVERSE Wave 1 Figures (2012)


經歷過人氣低迷的Ultimate Alien後,我甚至想說收到此為止就好
但當我看了OMNIVERSE第一集真的心就被抓住了
那種雀躍...激動...興奮,至今難以忘懷
OMNIVERSE做到了讓老Fans能當延續,同時吸收新觀眾的市場
讓我回想起為什麼我喜歡看英雄題材的卡通
因此我陸續收齊第一波的人偶
玩具台灣只晚美國一個月登陸
當時蜘蛛魔猴和食霸國外還很難找,只要po出來都會很多人問哪裡買(笑)
其實台灣的波次少,種類雜,算特殊配率,無法拿國外的資料比對
對於無法下定主意人偶該從何入門的朋友來說,這是個很好的開頭



Ben (16 years old)


這代的小班雖然是三個世代下來人偶最矮的
但體型具有立體感,比例高相容度,可能是三個世代來說最有型的










Omnitrix Touch
手觸控圓形接觸面能感應發聲,共三種玩法
1. 基本的感應選擇外星人變身,全7種外星英雄
2. 觸控效果音,大量歷代OMNITRIX效果音全收入
3.指令觸發隱藏語音,押錯會跑出變身解除音效,全兩種語音
是阿茲米斯會稱讚小班的台詞喔,劇中她可是從來不曾講過什麼好話(笑)



 Rook
本系列追加的主要角色,是小班的新搭檔
有相當優秀的體能和武術,以及能力能對應多種情況的武器-原型具
我覺得人偶的手做太長了






Ben (10 years old)
也有人說是11歲,反正不管是10還11歲都長一樣XD
總算有隻能跟其他角色的搭配的10歲小班了
無印那隻小班太大隻了,根外星英雄擺在一起像巨人







Feedback
此為小時候的小班所變身的電蜥
真希望能再出款16歲版的電蜥,因為造型有些許不同
電蜥是相當外掛的外星英雄,能吸收對方的能量,回饋作反擊



Spidermonkey
這代的蜘蛛魔猴真的比AF的好看太多太多了




Shocksquatch
閃電雪怪初登場是在機械戰士REX x BEN 10劇中
OMNIVERSE首次將他加入本篇,超愛這個從新詮釋的外型
能力就是身體能放電攻擊







Gravattack
重力蟹霸這中文名實在是取太帥了
能力比較接近英文原名Gravattack,就是引力攻擊
能把敵人吸到空中在墜落,也能改變飛彈的航道




Bloxx
積木猩宛如積木的身體為最大特色
能夠隨意改變外型來對應所有任務






Eatle
食霸能力與前作相同,吃物質轉換能量射出光束砲
OMNIVERSE重新詮釋的造型更接近日本的兜蟲





Fourarms
四手霸王臉雖然變鬍子大叔,但我並不討厭
不過這款人偶頭重腳輕,很容易倒



 





Vinyl Figure - Khyber
獵人駭霸,臉很像DC和MARVEL的某些超級反派
身穿龍骨鎧甲為最大特色,擁有過人的獵殺技術






Vinyl Figure - Gravattack
說真的,重力蟹霸我會推薦大家買這款軟膠的
理由不用多說,比掛卡的基本款人偶帥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