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Nickelodeon TMNT 2012 - Baxter Stockman Figure

Nickelodeon 忍者龜2012系列 - 巴克特史塔克曼人偶
Baxter Stockman為2013年所推出的商品


Nickelodeon版的巴克特史塔克曼博士很像艾迪墨菲的
不是臉很像而已,本身也很搞笑
非常的中二,想成為渾沌的邪惡科學家,但本身只做出像垃圾的裝甲而遭取笑
但因為撿到Donnie利用克朗科技製作的T-Pod
T-Pod與他的裝甲融合後會不斷吸收外部機械再進化
這款玩具採用的是第一次進化的型態,簡稱MK II
在劇中只有出現一次而已,後來又變更巨大,像在開機器人
總之強化後的裝甲有勝過忍者龜的絕對性戰力


玩具把衣領和脖子全捨去,只露出頭



其實這隻Stockman比例有點偏小,特別是頭部
但尺寸大概是全系列第二高,只輸給蛇草吧

這隻是我認為最最推薦的反派
除了外型很有存在感外,這隻竟然有超可動,OMG
讓我忍不住多扭幾個動作拍照
爪子部分是不可動的,別硬扳開,斷了就哭哭
但爪子的基底那塊是能轉動的喔!









Fight!







造型: A
尺寸: B
可動: A++
推薦度: A++

超滿意,比我想像中的還好
這系列可玩度最高的反派,快買來跟龜打啊!

2 則留言:

  1. 一路從最前面的照片看到底,再加上最後那句 - 快買來和龜打,簡直是一箭穿心,立馬去找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少有壞人能讓我玩得這麼盡興,所以我很欣賞這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