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Nickelodeon TMNT 2012 - Secret Sewer Lair Playset

Nickelodeon忍者龜2012系列玩具 - 下水道秘密基地場景



隨著卡通的演進,搭配基本款人偶的下水道基地在這30年間也陸續推出了以下幾個版本

87年卡通版

03年卡通版


07年電影版的試作品(下圖),但最後取消生產


Nickelodeon忍者龜的動畫下水道槽穴原始設定稿



這組2012年的版本成為隔10年再次推出的第三代下水道基地

本set建議得在"非常~寬"的地方進行組裝作業
並且在基本結構完成時就要決定長久放置處,因為它很難移動位置
而且它的尺寸非常之大,一般小玩家真的得想清楚

如果是小孩想買,基本上非常不推薦
首先這個組裝少說得花兩小時以上,而且細節過多,要有相當的耐性
40處需集中精神貼貼紙,而且有些貼的位置標示不清楚,我都憑直覺
其實他的塑膠用料不差,但實在做太高了,而壁面端又偏薄
這並不是個粗玩的場景,玩得話建議小心謹慎
他認為它的定位比較像是偏成人向收藏類玩具


紐約街景


安東尼披薩店,本作唯一有掛名的Pizza店
相信看過第二季的朋友們應該對已經突變成Pizza Face的主廚-安東尼不陌生(笑)

神出鬼沒的烏龜們和凱西瓊斯






巡邏完要回家了




愛波,我們回來了,師傅呢?

道場的拉門



史普林特: 孩子們回來了啊

玩盪鞦韆,劇中沒有,算蠻有趣的原創要素


隱藏的秘密電腦室,玩具原創的






打假人





悠閒時光

檢視街道情況

隱藏在垃圾桶裡



Foot Clan在街頭作亂

許瑞德: ....
Donnie: ....
(四眼相對)

許瑞德: 給我宰了這些龜
部下: 遵命

魚臉潛入

許瑞德: 我這麼高貴,當然是搭電梯


映入許瑞德眼簾的是魚臉已經被鐵龜打敗這個事實

許瑞德: 我家的魚只有我能欺負!

Raph: 是嗎?那得先過我這關

許瑞德: ><"

魚臉已被紅眼老鼠壓制

史普林特: 水好喝嗎?你知道的,這裡沒廁所,我們都是用這裡OO
魚臉: x_x"

真糟,我的手拍入鏡頭,但我不小心把Leo其他張都刪了
請大家多包含,要不然Leo就變什麼事都沒做,哈哈

Donnie打敗雜兵

Casey和Mikey對上狗棒

Mikey: 牛仔好忙

Casey: 吃我的刺

狗棒: x_x"

大型垃圾丟外面

普通垃圾丟垃圾筒

許瑞德: .....

發現邪惡外星人-克朗 

Mikey: 吃我的激光炮
克朗:!???


最後...烏龜們再次守護了紐約的和平

才想到忘了把Casey拍進去XD


精緻度: A
零件強度: C
尺寸: A++++
推薦度: A

感覺這組基地的設計者野心非常~非常~大
機關也相當多與88年版基地致敬的地方,而且還是史上最大的下水道基地
別說忍者龜系列,我想別的系列也不敢做這麼高
但相對的太高也是其致命傷這組,導致壁面以上都容易搖晃
另外就是街景和左半部分下水道是使用紙板構成,玩要特別小心,盡量避免碰觸
我得說它真的很酷,但玩起來也真的是很累(苦笑)
Anyway,場景一直是個雙刃刀,對我這個不知道以前收了幾組的神經病特別能理解
但最後推使我買的理由還是讓人偶有個家的感覺吧
其實我真的覺得它實在做太大了,以玩來說,03年版本的基地比較適中

很抱歉這次我拍的照片似乎都不太穩定
以往我在桌上拍都是靠手肘支撐來穩定相機
但這次除了東西太大外,我是蹲拍的,更增加了晃動的影響
此外就是沒有好的打光,拍出來就顯得有失專業(嘆)
還好以後也沒什麼機會要拍到場景(喂~!)




4 則留言:

  1. 小君兄竟然買了這個 Playset,實在太猛了。這組真的是又高又大呀!看完這個分享,真覺得可玩度好高、好吸引呀!只是真的,要找地方放這組就夠傷腦筋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時衝動就豁出去了(汗)

      聽說美國的walmart還target已經搶先偷跑電影版囉
      一眼兄可以去瞧瞧看,實體感覺還不差

      刪除
    2. 我每週都去溫哥華的反斗城看結果都沒,看來果然還是要去美國才有機會見到呀!

      刪除
    3. 我覺得不用著急,遲早到處都會有,美國就當作是偷跑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