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Nickelodeon TMNT 2012 - Foot Soldier Figure

Nickelodeon忍者龜2012系列玩具 - 腳足士兵人偶



講白一點就是Foot Clan的雜兵,Foot Soldier初期都是人類扮的
到第二季時因為徵不太到新人,加上戰力無法對付忍者龜
後來改採用克朗科技的機械Foot Soldier
再不使用特殊機器人機關時基本上跟普通Foot Soldier造型一樣


這隻老實說做得可以,但就一個缺點讓我很難受
就是又是那一副準備跳芭蕾舞的腳,很容易倒
一直倒到我很火,就快速拍完收工
兩腳掌貼地是很困難嗎?(翻桌)

我買到的兩隻眼睛塗裝都參差不齊

武器是長短劍各一支,可收納在背後的劍鞘
但不是固定的,有可能把玩時滑出來,因為怕弄丟,所以我都另外收納
另外還附兩個手里劍,我忘了拍(喂~!)




造型: B
老實說還蠻像忍者的(廢話)
蜂窩眼睛我覺得很酷

可動度: C
只能擺陽春姿勢

站立穩定度: E
別再出跳芭蕾的姿勢了啦~!(淚奔)

推薦度: C
看你需不需要雜兵,不需要是可以跳過的
但他是少數比例能與龜相撘的反派

我朋友說他前年在美國掃了20隻,真想看他全擺出來的盛況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