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Nickelodeon TMNT 2012 - Dogpound Figure


Nickelodeon忍者龜2012玩具系列 - 狗棒人偶
這隻人偶拿起來相當有份量,可能有2~3隻人偶重


Chris是一個粗壯的武術大師,還開班授課
但實際上是使用致命的邪派武術,因為師傅正是Shredder,Chris同時是他的左右手
在任務意外中跟柴犬混到突變源,身體變得很巨大,背和手臂有相當多的刺,臉的表情很噁心

當年玩具展展示的重塗裝....

但實際大貨....(茶)
但一整由噁心變態大叔臉變成超可愛的狗狗,這也算另類驚喜吧,哈哈哈....
可以看到他身上的皮帶都沒上色,這點有爭議性
其實動畫的原案是有皮帶的,但卡通播出時反而取消掉了
而玩具商雕出來,卻找到藉口不上色XD


頭只能水平轉動,因為長在胸口上


你確定想跟我比腕力嗎?

招財狗

沙鍋大拳


左右手是整個極端的不對稱造型


跌了一跤

啊咧?(歪頭)

遇到老大,下跪是常識

襲擊忍者龜

若充分運用手爪和拳頭的姿勢,便能得到最大的價值

完全壓制

一拳擊飛

三條好漢在一班

這似乎是我連寫5篇中唯一講好話的(苦笑)
Dogpound是個好人偶,造型可愛,動起來很活潑
雖然size一整個不對,動畫中要更高才對,卻做的比龜矮
但去除這點我覺得它還是給我很大的娛樂(治癒)價值

造型: A
不像卡通,但變好可愛

可動: B
沒什麼關節,但巧妙運用尾巴和拳頭支撐,還是能做出有趣的動作

推薦度: A
我能說這一切都是私心給的分數
如果你要的是長相又邪惡又醜又暴力的Dogpound,可能要自己重塗色
但Size問題,真的是無救,不能接受矮狗狗就請Pass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