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BEN 10 Omniverse Galactic Monsters Toy (2014) - Frankenstrike & Ghostfreak Figure

超低調上架,我還以為腰斬了...= ="



幾乎都是舊人偶,最乾的一波

包裝縮水成像乾仔店的盜版玩具

Frankenstrike

手肘和膝蓋都沒關節...QQ






Ghostfreak

夜光材質,身體完全沒上墨線orz....
很像一陀美乃滋



今天好累,隨便拍拍了事,睡覺去...

9 則留言:

  1. 好久沒來看你的blog,發現增加了許多東西。
    請問一下,鬼影和電極猛男各大百貨現在有販售嗎?我超想買的。
    順帶一提,最近拿到了最初代轟天雷以及全面進化的派斯(AF艾倫火焰人還沒拿到)
    其實AF的轟天雷有做成玩具,只是台灣沒有引進販售。
    在這留言似乎無法張貼圖片,本想分享一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款目前只有百貨門市有,但老實說有種全面退化的感覺
      關節超少.越來越像在收日本食玩,前兩年的人偶感覺扎實多了

      原來AF有出轟天雷,剛剛google看到照片
      好像是3 pack組合包才有,我現在才知道,lag超久(掩面)
      本來想買OV那隻可以折成球的,結果台灣沒進,真掃興
      我覺得比初代要拔手腳變成球的設計有趣多了

      blog我都是放牛吃草,久久才會更新一篇吧
      因為玩具沒這麼勤收了,哈...^^"

      刪除
  2. 以下是我希望omniverse推出的好人角色玩具:
    (1)凱文
    (2)凱文的狗(駭霸棄養)
    (3)轟血鬼(希望也能推出變成小蝙蝠的狀態)
    (4)原能金剛
    (5)噗霸
    (6)艾倫(雖然沒演到他,但希望做出黑人造型)
    (7)飛毛腿(Fasttrack,目前沒演,希望快推出)
    (8)大眼怪(Eye Guy,眼睛很多)
    以下是我希望omniverse推出的反派角色玩具:
    (1)魔賈斯(畢竟是大boss,總該推出)
    (2)賽瘋
    (3)阿貝多(AF有推出)
    (4)阿貝多 - 終極神力暴龍
    (5)濟卡斯(反派鬼影)
    (6)麥克晨星
    (7)邪咒魔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難吧,這季才只多兩個人偶
      這些都期待這麼久了,說真的現在已經不敢抱什麼期望
      我最想要的是原能金剛,畢竟兩篇長篇都用它當王牌收尾

      刪除
    2. 風暴狼哥若能實體化也不賴,但希望台灣不要一直進貨噁爆蛙,其他也該多進,要不然買不到的人蠻可憐的。(我買不到bullfrag= = )
      其實大軟膠玩偶在UA時期有做出大鋼牙,超逼真但台灣沒進,一堆鱗片不但更像魚而且超殺。
      以前國外的大軟膠有賣最初四手霸王(我覺得UA版較好)、快閃之星(肌肉超大塊)、火焰人。

      刪除
    3. 軟膠的大鋼牙其實我當時能買到,但最後決定不收
      因為我覺得那造型可能會站不穩

      最怨念的還是終極沼澤火,那時我朋友說已經找不到了><"
      終極沼澤火可以說是這系列造型比較差的
      但這代是UA,還是希望有隻終極型態的外星英雄

      初代的巨型軟膠現在都是天價
      我很喜歡那隻初代四手霸王的造型,但沒有緣份買
      不過知足常樂,我還是有不少很酷的款式^^

      刪除
  3. 今日去百貨公司買了Ghostfreak、Frankenstrike、Zombozo,覺得Galactic Monsters系列有點坑(Zombozo也有新包,但我買的是有附大腦的)。新包裝雖然也推出之前就有賣的托比、光鞭翼手龍,但只有人偶無配件,一樣價錢還不如買有配件的強。
    電極猛男、鬼影感覺有點不實廣告,盒裝背面總攬圖片中明明就有關節,顏色、墨線也配得很棒。但我買到的實體不但沒關節,顏色、墨線也有不足,不是只有我們買到的是這樣,全部包裝都是,雖想擄獲粉絲的心,卻顯得不足誠意。
    但為了齊全,只好甘願下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說就是Costdown,透過降低成本品質來增加利潤
      但玩具這種東西只要一這樣做立刻就能感受到
      繼變形金剛和忍者龜後又一個玩具系列淪陷
      這兩隻的品質和前兩年的簡直不像同個系列,所以我相當失望

      刪除
  4. 你会卖给我弗兰肯罢工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