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LEGO TMNT Movie 79115 Turtle Van Takedown

LEGO 忍者龜 變種世代 電影版 79115 烏龜車救援



今天到貨,熱騰騰的剛從箱子拆開就抱回來,這種愉悅的心情是一種助興
這次電影推出三組set,我覺得只有這組比較給力
其它兩款根本是超爛基地和大卡車強迫包套
這款至少我們能擁有經典的烏龜車



本款只有附Raph和Mikey兩隻龜
電影忍者龜人偶其實蠻有特色的喔
最特別的是特製墊高龜殼,讓造型比較接近電影




礙於本人相機解析度無法拍出,只用口頭解說
下圖Raph的背帶左上角有寫字," Mikey was here "
Raph快扁Mikey啊,他在你的背帶上亂寫字,哈哈哈...
這誰想出來的印刷,超有梗,給10個座墊!

身體背部也有印刷,但沒什麼特別的







Foot Soldier和......不知道名字
我查一下,Vernon Fenwick,是April的同事,感覺是不怎麼重要的角色

這Foot Soldier竟然使用像是轟炸超人的徒匪臉,感覺超low的
包公面具臉好像要買卡車對決那組才有,真沒誠意 


接著是場景和載具囉


門口哨所

雖然我不看好這類配件,常常是亂做一通
但這組還有點誠意,柵欄其實用了不少零件
警告的黃黑斜線那塊是印刷零件喔
慢著! 那我The Bat那組的黃黑斜線為什麼是用貼貼紙的(怒)

旁邊像是瓦斯鋼瓶的東西也看起來很有趣
唯一比較不怎麼樣的就是鋼架,對,我超討厭鋼架這塊零件
機關也是後面推一下鋼架就會垮下來,算老招了

鋼架上有探照燈和攝影機,透明零件一整個亮晶晶

可360度旋轉,也可上下調整

捕獲忍者龜的裝置


也可躺下,真體貼?


主角來了,就是Turtle Van!
這是LEGO第一台以Van造型為基礎的烏龜車
Shell Raiser是電車改的陸上型,所以這台才是休旅箱型車那種style
LEGO把車頭做得好像卡車

屁股倒是比車頭還有曲線

側面看很像垃圾車




天花板可卸下來觀看內部

駕駛座在正中間

後方有電腦和鍵盤

兩側門皆可翻開




與Playmates版比較,LEGO雖然沒什麼機關,但用料比較扎實
Playmates則是薄薄的廉價塑膠感,但造型比較接近實際上有的車款
價格上,LEGO這組就比Playmates還要貴許多







搶救Mikey大作戰開始!


把鋼架弄倒吸引小兵注意

再趁機給它個爽快

Foot Soldier:別再揍我了,龜直接給你救

Raph: 看看他們對你做了什麼,鼻孔變超大
Mikey: 你的鼻孔也很大啊

Vernon: 你們這是種族歧視嗎? 我連鼻孔都沒有
Raph & Mikey: ....

收工囉,趕快去後台領便當

bye bye

其實這組設計的還蠻好玩的,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那個哨站比我以前印第安那瓊斯那組好太多了
柵欄放下時還能穩定維持水平
把那招牌拿掉也可當作秘密基地的出入口

而忍者龜捕抓裝置是個很簡單就能將人偶綑綁上去
但那也不算是什麼多新鮮的設計,不過很容易把玩

烏龜車不用多說,整組的精隨,相當帥氣又可愛
不同於Playmates的風格詮釋,簡單,好玩,不佔空間,我相當熱在其中
單以享受載具價值來說,這組值得推薦

話說組過Playmates的,看到貼紙都讓我很淡定
Playmates已經讓我練就貼貼王子的特殊技能了(挖鼻)

這組台灣批發價相當於41~42間
我覺得是有點貴,反正我只想要這組,忍痛敗下去還可接受
至於其他組,我應該是不會買,CP值太低了
我看看別人的review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