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SDCC 2014 彩星忍者龜新品發表會


圖源來自: Toy Ark


貼個意思的,因為90年代電影龜美國TRU昨天早上已開放訂購了
台灣會有嗎? 這我也不知道,可能要問代理商看看
因為我也不熟,就隨他去吧




再來是TNI一直預告的兩大壞蛋,許瑞德和克朗


沒意外的比例果然...完全崩壞,給Classics龜打都像大人欺負小孩
其實Playmates這系列的反派根本是設計來搭07年龜和NECA版搭的吧
沒講明發售時間,基本上就暫定2015年之後了


如預期的Nick版山豬犀牛

身高果然....Playmates你太故意了~! (血淚)
犀牛上色算差強人意,山豬你膠感也太重了吧

Fans一直靠杯要出Karai,這次真的來了
但是醜到爆突變後造型,這下錢又能省下了(菸)

創意造型的Mystice龜,但想到又是用開殼龜素體,心就軟掉了

果然不意外的4.5吋原作漫畫版
看SDCC出黑白版就推測會出普通色正常人偶

不認識,該不會是Nick那個心智被轉移到猴子身上的博士?

爆冷門,竟然要出冰淇淋喵喵
應該再附一個起士造型的冰棒讓他拿在手上XD

看完其實冷靜下來後好像都還好
話說Toy Fair展出的那隻克朗機器人屁屁加農砲完全被鬼癮了

3 則留言:

  1. 我周日在美國的反斗城已經看到這90 年代電影版多關節可動系列了,但是換湯不換藥,四個龜還是四個龜,就沒有想再花 20 元美金一隻的買回來... 只期待史瑞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有改喔,身體和卡通版不一樣,是特製素體
      龜殼的外型更突顯,身高比卡通略矮,塑膠的成形色沉著有質感

      這套還是很賣,在美國和大陸都很多人收
      是今年最夯的忍者龜收藏類玩具
      因為這電影是很多老fan的回憶,我屁孩時第一部進戲院看的電影

      玩具普遍評價是不算差,但稱不上完美,也比Classics卡通龜差
      最病垢的是肩膀位置下垂,整體沒威武感

      還有一點是這套塗裝技術完全不如舊電影玩具
      但舊版Movie Star是忍者龜25年玩具歷史中上色技術最巔峰的時期
      除了身體有不規則斑點塗裝外,可從眼罩內看到眼睛的眼皮色
      所以這樣比也蠻殘酷的

      Raph應該會最先搶光吧,電影根本是把他當主角拍
      導演很像跟Leo有仇,第一次看到能把Leo拍的這麼沒存在感
      玩具的雕師也跟Leo有仇
      哪個表情不選,選Leo被Shredder打趴踩在地上時的臉部特寫表情
      看到那表情我還以為下一隻是電影Shredder
      要重現踩在地上Leo露出蠢表情這幕XD

      這套也算是老人的鐵票部隊啦
      只要不要太差,大家嫌歸嫌,還是會乖乖掏錢買
      如果台灣有機會進我也會想買的
      一眼兄有機會可看看1990年電影第一集,劇情其實還蠻經典的
      弱弱提一下,其實水管有人上傳中字版,畫質略差,加減看

      其實Clssics這系列養肥很多人
      現在很多大陸和台灣的玩家一整個瞧不起10塊美金的普通基本款人偶
      Classics已經是可動度有一定門檻保證的招牌

      不過我是外型喜歡感興趣就會收的那種
      是不是Classics倒是無所謂,就單純是享受浪漫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說爲什麽Leo 一幅猙獰的齜牙咧嘴造型,居然是選了被Shredder 打趴的表情,小君兄描述的實在太好笑了,害我笑不停!
      我其實也有看過1990 的電影,但是内容都忘得差不多了。不過我倒覺得每次有電影,主角好像都著墨在 Ralph 身上,前幾年那個動畫電影也如此,看這次新版 Ralph 又有大衣造型,April 也送他的武器,似乎主角又是他了...
      我很贊同小君兄因爲其實10 元基本人偶推出的角色造型真的千變萬化,就算我很喜歡可動關節,但我也絲毫不覺得10元基本款遜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