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TMNT Movie 2014 - Raph In Disguise Figure


2014年 忍者龜 變種世代 電影系列玩具 - 偽裝中的拉斐爾 人偶




大衣偽裝造型是1987年卡通中常使用的經典造型
1990年的真人電影Raph也曾這樣變裝過
隔了這麼多年再次看到大衣造型確實是又驚又喜
而且這次還將他商品化


想到我小時候也有隻大衣偽裝的Donnie,這隻偽裝Raph真是不想錯過

很不幸的這款設計是以偷吃步的方式製作
它是用Raph的未上色素體套上軟膠大衣,只有手是特製的

但設計成這樣,我想也不會有人想把大衣脫掉了

這款沒有付武器喔,叉子我是用April附的


這組最大賣點就是頭部偽裝配件

圍巾

墨鏡

帽子,這樣就完成了



像怪叔叔




也可局部裝著來變化



與普通Raph合影

墨鏡可補普通Raph的遺憾,雖然鏡框顏色不同












造型 : A

偽裝造型是經典橋段
比起早期的衣服和身體一體成型和穿布衣系列
兩者舊作的外觀完成度完全不及這款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穿脫設計

可動: C

可動不是很特別,但是夠玩了

價值: A

偷用Raph素體實在有點混,但大衣和小配件我很喜歡
所以這是我一開始就決定會收的人偶之一

2 則留言:

  1. 這款我當時也掙扎很久是否要買,從泡殼外面左右觀察看看大衣是否能脫,袖子的結構和關節,最後覺得好像是不能脫的,所以就沒買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衣服能脫也沒意義,因為它的手臂是直接栓進去卡死的
      最後只能變成手臂外露的大衣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