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TMNT Movie 2014 - April O'Neil Figure


2014年 忍者龜 變種世代 電影系列玩具 - 艾波歐尼爾 人偶






至從2012出了雞蛋頭April後我對Playmates出女角是十分卻步,不敢期待
但這次的實體讓我很驚艷,原來她們有能力作寫實風的臉型
有點Hasbro 3.75吋女角人臉的味道,而且近看發現還有印睫毛
雖然一樣沒什麼可動,但這造型確實是難得一見的好April
繼2003後10年終於有個像樣的造型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隻April感覺跟其他玩家拍的照片都不太像
但我覺得反正五官端正就沒什麼好嫌的


包包十分厚實,讓我有種應該能打開的錯覺




附Raph的雙叉

還有相機,雖然相機很漂亮,但人偶做不出拍照的動作





造型: A

我是認真的,沒想到Playmates把女生的臉雕這麼好
這臉的雕工直逼Hasbro 3.75"的等級
再來就得提那個眼睛塗裝,比Hasbro好太多太多了
或許不是絕世美女,但五官親秀是真的

可動: E

關節跟卡通版相當,就是花瓶一尊

收藏度: S+++

別以為Playmates每次都能做出能看的女角
身為龜迷快買啊,少數能看的April
對於忍者龜的大宗5吋人偶可是百搭,錯過可惜


這代的人和龜比例感覺錯很大XD
照劇照判斷,龜=普通成年男人高,因為有龜殼,所以有更大的感覺
而April應該最少要比Raph矮半個頭才是正確的
顯然Playmates還以為跟先前相同(=龜比人矮)的設定製作

想要April的人偶,這款就是這世代的首選
身為忍者龜粉絲,沒有錯過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