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TMNT Movie 2014 Figure Collection


2014年 忍者龜 變種世代 電影系列玩具 人偶收藏 + 櫥窗更新擺設





其實前排我的預留空間是要給初代1988年的復刻龜
但因為種種複雜理由,最後還是沒入手(苦笑)
現在就讓給我們的新朋友站這塊吧



這是2004年當時我收的全部TMNT玩具,別懷疑,全部只有這幾隻


2014年的現在,積少成多就變成這樣(菸)
其實櫃子早就爆了,有新人偶進駐,我會取捨拿出比較不重要的人偶出來
忍者龜能擺設出媲美我先前DC人偶這樣一整區塊的量,我想也是挺光榮的(笑)

還會有後續嗎? 其實我覺得收到這樣,停了也無妨

因為收藏很辛苦,隨時要追蹤情報,取得先機,沒收到又會懊悔
所以過去很多玩具都是我覺得收夠了或不爽就停收的

不過未來世事難料...,或許這就是終點

或許是我希望停在這裡也說不定

2 則留言:

  1. 哇,好猛,一口氣全入了,其中有三款我在溫哥華都沒見到呢!而且昨天事隔兩周再訪 Wal-Mart,全部被掃光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覺得現在對反覆找玩具很疲倦,也沒耐性
      都希望能一次收齊,省得往後操心
      雖然勞心傷財,但擺進櫥窗時的滿足感不是三言兩語能形容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