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TMNT Movie 2014 - Foot Soldier Figure


2014年 忍者龜 變種世代 電影系列玩具 - 腳足士兵 人偶



沒包裝圖,因為我忘記拍就拆,當時有點恍神^^"
被老粉稱作最沒特色的Foot Soldier,也有人罵根本不是忍者之類的



面具是他最大的特色,沒這面具搞不好連我都不想買了


跟電影中的包公臉面具有若干差異XD

武器有三種槍,還有一把小刀近身戰用
慘了,剛剛才想到忘了拍小刀XD



給主角揍就是雜兵的義務


可動: B

肩膀橫軸可動度很差,其他倒是該有都有,很意外
暫時是史上關結最多的Foot Soldier

造型: E

根本是山寨版GI JOE,面具才是主體!

質感: E

所有人偶中膠感最重的,所以特別提到

收藏價值: F

這款Foot Soldier是非必要收藏,整體很普通
除非你執意要有小兵可打,要不是可以跳過的

2 則留言:

  1. 沒看劇照前還覺得面具很特別,看完以後稍微感到失望。沒戴面具前感覺像銀行搶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故意說沒戴面具的臉像是轟炸超人
      Playmates把面罩做成透明的感覺很像面膜,哈哈哈....

      那劇照其實一開始我不知道是面具
      還想說從哪找來這麼多臉一樣的黑人XD

      我想這組問題還是太膠感,跟其他人擺一起很像跑錯棚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