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TMNT Movie 2014 - Shredder Figure

2014年 忍者龜 變種世代 電影系列玩具 - 許瑞德 人偶







這隻Shredder真的很微妙
因為造型不夠兇,不夠壞,反而有點笨笨的感覺
但卻是目前商品化中的Shredder可動度最好的

這款Shredder採用劇中下水道巢穴入侵時的造型
特色是盔甲比較接近日本武士風格,充滿厚重與幾分笨重感
比對劇照真的是非常殘酷^^"

玩具改了些地方,也省略了些細節
像裙甲兩側就不見了,手臂變成肌肉裸露

披風設計的形狀相當有趣,像是往左邊飄揚
不得不說披風設計得很好,不但不易妨礙把玩,也方便拆下

為什麼電影中的造型和玩具會有如此差距呢? 
先想想為什麼玩具商能在電影上映前生產好玩具呢,那你就得到答案了
因為它們是用片商提供的設定圖來製作的,推測他們拿到的設定圖正是下面這張
這就是為什麼落差也這麼大的原因
估計是片商在製作後期時臨時更改設定,但玩具產線早就來不及更動了

多數人病垢的眼睛內凹,像是眼珠被挖出來
我看很多老外是把整個眼睛塗白,但我覺得塗白變更奇怪
更冏的是那雕得不清不楚的口罩牙齒,整個殺氣減半,不但沒了銳利感,還整個模糊
單就造型,前兩年的Shredder還完爆這隻吧
但是這隻的可動度比起前兩款親切許多,比較好把玩


手臂內側裸露大量的肉體,但又一整個發育不良
如果能做壯一點相信會好看很多

其實機械手甲做得還挺複雜的


雖然有裙甲,但沒有干涉太大
膝蓋關節能轉的角度不大,但把玩起來是夠用了

披風可卸下


迎向最終決戰!












造型: C

認真看實在很醜很弱的樣子
但看久了好像又還ok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XD)

可動: B

如果機械手爪不會妨礙手臂旋轉,那我會給A喔
其實大部分可動設計我是給予正面評價的

收藏度: B

很微妙...真的很微妙的一款人偶,造型尚可,但可動關節其實還不錯
是可以買來當龜的死敵,但沒收龜可能意義不是這麼高
不過我認為也是能拿卡通版的Shredder來搭啦,高度應該是差不多,就看個人喜好
畢竟我對專屬電影造型有執著,所以我還是都收了

2 則留言:

  1. 好酷呀!那個可動度真吸引,我最想買的就是這個 Shredder。希望有機會買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因為台灣忍者龜比較冷門吧,只有艾波比較搶手
      許瑞德其實多跑幾個地方還是買得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