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TMNT Pre-Cool Toys

Pre-Cool想必看過NYTF14的朋友們多少有印象
其實就是Half Shell Heroes,但目前似乎想改名成Pre-Cool?
應該是與費雪牌的dc和playskool的marvel類似的產線,偏學齡幼兒類的玩具
但不得不提費雪牌的場景都超屌的,如果我在國外真想買個幾組來玩
總之這系列多半是小人偶+載具的模式販售





人偶兩人組合包,推測會有部分阿宅來搶這塊

Shellraiser,含20種音效反應
為什麼這款做的比較像卡通中的Shellraiser
普通人偶卻搞得像半原創的,我要抗議!


場景,天啊.....,是劇中多次出現的中國城
這款很酷喔,NY Toy Fair 2014時有展出過
能將載具由右上方的軌道滑進下水道
不過好像有修改過,我記得下水道口有扇門
車子衝進去時會撞開,但這張圖門已經不見了XD
右邊原本是車庫,能射出車子,也被取消掉
果然是大人的理由...(挖鼻)
不過都改成這樣水溝蓋應該能掀開吧


12吋Mega Mutant Leo
算連動聲音玩具
讓他腳左右擺動時眼睛會動,按下背後握把按鈕時手會揮劍
我沒興趣,但前面全都介紹了,跳過他不介紹好像又不太對XD


這系列我買的機率趨近零,不是看不起他
但正常的figure都搞得我收不齊了,沒什麼餘力再開新的收藏線
有時只看看圖也是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